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早洋洋上廁所會關門,其實前幾天去安親班接他時就發現他上廁所會鎖門了!

總之,好像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卻是值得身為洋洋母親開心與驕傲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洋洋開始有羞恥心的第一天。

因為體質的關係,洋洋很怕熱,能只穿一件他一定不會勉強自己穿兩件,也因此,常常只穿內褲在家走動的他,其實上床後也總是脫得精光!不誇張,不只精光,他還不蓋被,他現在跟奶奶及姐姐睡,所以這兩位女性同胞總是驚叫連連!

記得有一回那睡姿實在太好笑了,我還有拍下來當紀念,礙於尺度,當然不方便分享,不過,上回家裡的一顆硬碟壞了,說不定那段回憶也不復存在了吧!

最近洋洋有點感冒跡象,因為星期天去姑姑家游泳後就去老爺吃飯,衣服不知是汗還是怎麼樣,總之有一點溼,加上飯店裡冷氣夠涼,他又累,我想,孩子就因為這樣受寒了吧!會講這個原因是,昨天去安親班接他時他就在摩托車上打了瞌睡,回家後更是直接在客廳睡到不醒人事,無奈的將他揹上樓,因為廿幾公斤要抱上樓對我來說太勉強了!

總之,他真的就一覺到天亮了,洋洋跟小魚兒的睡功完全遺傳到我,真的有夠會睡!

一早等他起床後就準備帶他去洗澡,不給他自己洗的理由很簡單,要出門上學了,再玩水時間會來不及,結果洗前他居然關上門,我問他為什麼?他回:我想便便。

於是我只好在門外等他便便,過了一下子後我問他:好了嗎?
他回:好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開門,這時候他正在穿褲子,他有點無奈的對我說:媽媽,妳要敲門,不然很色也!

我有點傻住的回他:洋洋,不是說要洗澡嗎?你怎麼還把褲子穿好好的?現在不是應該要脫衣服跟脫褲子嗎?

他居然回:不行,要先把褲子穿好。

哇哩咧,你是皮在癢哦!就跟你講要出門上學了,洗澡都已經很趕了,你還在要求我要先敲門、這樣很色咧!

總之,故事的最後他當然還是得乖乖就範,不過今天還是值得記錄下來的一天,慶祝我兒子開始有羞恥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