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最近的心境彷彿又到了另一個境界,很不想承認自己變老,可是在某些觀念上又有很明顯的改變了!

※人生其實是一題又一題的選擇題,其實選項一、二、三裡並沒有絕對的答案,所以很有可能第四個選項是以上皆是,但,別忘了,第五個選項很可能是以上皆非。

※如果你已做出了選擇,那麼,請注意你並不能用橡皮擦,因為你只有一次的機會,那就是繼續往前走,並且不回頭的做下去,人生很短暫,千萬不要輕易說出你『後悔』的字,因為那些都是多餘的,多說只是在浪費你正在倒數的光陰而已!

※愛情它的確並且真的只是人生必要的調劑,它成份不明,作用力及爆炸力也因人而異。

※當你將愛握在手中時,請把它當成生雞蛋一樣用心呵護,因為你從蛋殼上並看不出到它的期限,也無法看透它的內心,蛋殼裡有沒有生命?你猜不到也摸不著頭緒!也許在某一天,它終將破殼而出成就一個屬於生命的奇蹟,但,請千萬不要忘記當初相愛的最初時刻。

※假如愛情本身並沒有生命,它究竟是一開始還是在最終才在你的手中死去?等聞到臭味才發現愛走了嗎?如果是這時候才感受到,那麼就是你真的不曾真心真意及全心全意過!

※突然有一天,當有如柴米油鹽般的愛情結束時,你有沒有問過自己『有多愛?』
 如果當那一天來臨,愛情結束了,你覺得充滿悔恨、痛不欲生時,你後悔嗎?怨恨嗎?
 其實,嘗試在夜深到不能再深時,安靜下來,問問自己心裡的聲音,你有多愛他?相信我,你很有可能聽到另一個聲音,因為你其實不想坦誠的是,你愛的並不是他,而是你有多愛你自己。
 實話往往殘忍,而且像子彈一樣貫穿你的心,但是,每一對分手的戀人其實最確切的原因是,這段感情曾假設性的存在過,但是,它無法成為證明題,因為題目一開始就出錯了!

※『我怎麼想都覺得我比他好,可是為什麼妳選的不是我!?』
 答案很簡單,其實不只是因為你出現的時間不對,而是一開始你就被放進第五個選項裡,不要難過,你真的很好,只是不適合而已。

我早已過了年輕的歲月,真沒想到當我審視『愛情』這個課題時,居然只能很明白的印證其實在愛情裡的自己,不是你有多愛對方!而是當你每次回頭檢視這一切時,只能看到更清晰的是你究竟有多愛你自己!

※※只是突然有感,其實與我本身的感情無關,只是剛好朋友遇到了這樣應該要好好安慰他的難題,但是,早已不是十七、八歲的年紀了,該是好好嚴肅的抽絲剝繭才對,我好殘忍,居然沒法子像當初安慰P一樣安慰他,因為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你很好,而且,你真的很愛你自己,加油,你真的可以走出來,而且過得更好,你只是困在不甘心的假象裡而已,也許要婉轉一點,可是,我卻覺得應該對你殘忍一點會更好,總之,對待感情,並不是飄走的風箏才是最好的,假如路邊攤賣風箏的老闆突然很大方的讓你免費試用一個新的風箏,當你決定把她拿來試用時,請小心呵護,風箏也許只是陪你幾分鐘,但是,還是請你嘗試全心全意相處好嗎?因為飄走的風箏確定回不來了,而現在握在你手中的風箏也許一開始不是你要的,希望你真心試著不要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態度,好嗎?!加油,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