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gerads辦了一個新的活動,題目是「真實謊言」,只要誠實面對自己!200萬獎金等著你!

當下我其實沒有多想,就點了報名,今天是發文截止日,我卻不知怎麼完成發文!

"21句真話,贏得台幣200萬"!有聽過這麼好康的事情嗎?!台灣引進美國真人秀電視節目《無謊言時刻》(The Moment of Truth)。只要誠實面對自己,就有機會擁有200萬唷!財神爺來敲門!只要報名《真實謊言》,就有機會拿奬金!

看起來好像很誘人,事實上,我其實並沒有這樣的動力去做這件事!

文章要求的內容很簡單,只要分享一件我從來沒有告訴其他人的秘密,那麼就算是完成發文的資格,然而直腸子個性的我,坦白講,情緒都很容易馬上就表達出來,要找出一件所謂的秘密,其實並不容易,尤其那個秘密還從來不曾跟其他人講,唉!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看來,這個文是發不成了,真的覺得有點小遺憾,不過,我卻突然想起二專畢業紀念冊上自己留給自己的一句話:『凡事盡其在我,但求無愧於心。』

我想,這或許是我今天最後還是發了文的原因吧!

其實,我們所生活的世界裡,的確是一直存在著真實謊言,大多時候,謊言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事情單純,大多時候只是讓海面平靜,至於浪潮下的波濤洶湧,我其實並不怎麼關心,或許是駝鳥心態,但,我真的是一個脾氣不怎麼好卻只嚮往與世無爭的人!我不喜歡與人為敵,卻也不想假惺惺與不怎麼認同的人當好朋友,我想,這或許也是一個從來沒有告訴其他人的秘密吧!

當然,發文的同時,我仔細的想表達出內心層面更深一個層面的想法,那就是:很多時候我很想表達出:「不說,不代表不在乎,不發脾氣也不代表我認同!」當然,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一個想法,為了生活,許多時候,只能繼續按照這樣的觀念把生活過好,我想,此時此刻的心情,這些年及未來都不會改變吧!

很不錯的活動,也希望台灣的節目能創造出許多百萬富翁!如果你有把握誠實面對自己,那麼,就趕快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