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田徑賽選手裡,沒想像中簡單,因為有幾位選手受傷,分別是女壯的第六名,而大隊接力裡,也有三位十二秒多的選手不能跑,而每年都很熱心幫忙的珍姐也因為要出國而無法出賽,以前都把較弱的項目填滿有交待就好,雖然老闆從沒要拿一定非拿第一名不可,不過,昨天他交待至少兩項都要前三。

有壓力嗎?我沒有。
想達成嗎?我很想。

其實,對一個體育完全不行的人來做這份工作就是很大的挑戰,而幾年前又不小心拿過某賽事的總冠軍,從我接手之後,其他賽事都都在二至四名間徘徊,連去年重點選手受傷無法比賽,我還是運氣很好的三項賽事都拿前三名。

我對自我期許高有獎勵嗎?很遺憾,並沒有。

今年,老闆給了我目標,其中一項已經慘敗了,那麼,剩下的兩大項,至少拿前三吧!

我回答:我會努力。

而努力的過程中,還有一個挑戰,因為有一位十二秒的選手不想參賽,就只是覺得身體虛,沒有動力,不缺錢、不缺女朋友,什麼都不缺,也沒有想比賽的心情!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人講電話講超過一小時了,昨天,我居然不肯掛上電話,硬是厚著臉皮不肯讓他輕鬆回答說:我考慮考慮,下禮拜再給妳答覆。

有什麼好考慮的呢?雖然我或多或少可以猜出你心裡對這個組織有點心灰,可是,有些關鍵不點開,我就不會點破,我也刻意不在乎別人在乎的關鍵,因為,人傻傻的一樣可以好好過,在乎太過只會苦了自己。

總之,後來我給了他承諾,十月底以前我陪你一起吃素,至少讓他心情好一點,也比較不容易被忽略了!

十月底以前吃素,不是許願,而是對你的承諾,不過,有些時候情況不方便吃純素時,我也會不夾肉,其實我本來就愛吃素呀!吃素對健康好,我也愛吃素!

總之,我不給你壓力,但是,今年一定要出來幫忙呀!不然,年底我肯定黑得徹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