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言』,其實我一直還滿羨慕有些版一直都有很多網友留言,雖然在我blog裡留言的朋友不多,不過我覺得肯來逛就很感謝,如果留言的話當然更高興,不管留的內容是好的或壞的,我都很感謝這種神奇的互動。

今天登入後發現有五個新留言 都被歸類為廣告信,我好奇的點進去看,雖然IP都不同,不過,都連向18歲禁的色情網站。

最後,我決定全丟進垃圾桶裡,心裡突然感覺這種留言應該是系統自動發出的留言,也許他們需要人氣被點閱,也許他們需要市場,不過,他們其實也欺騙了我們這些平常人的善意。

回點是禮貌,我一直都這麼的認為這是應該做的事,只是,今天彷彿被騙了五次的點閱率,我特別注意了IP,所以也對這種自動產生IP的做法覺得有點小失望。

賺錢的方式很多種,不過有些聰明的朋友總以為只能用這種方式創造財富, 其實,如果有這種腦筋,一定可以在正常的行業創造更有用的知識並累積更有效的經驗與金錢,我不禁感到搖頭,因為真的對這些把聰明用錯了地方人們或孩子感到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