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enny又發現了一個新網站,是「生活家Living Artist」【網址: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目前首頁上正出現著斗大的字在提醒我們加入會員,只要3秒就能立即搶好禮!

第一時間思考,最近逛網站時,發現「加入會員」似乎已經沒有送好禮的好康了,接著仔細把視窗向下拉,看到網頁下方的各品牌,那些真的都是我日常生活中24hr.的貼身生活顧問。舉凡沙萱、飛柔、潘婷、海倫仙度絲、歐蕾、幫寶適、好自在、....歐樂-B等等,真的全部都跟我息息相關呀!

於是乎,什麼活動都一定要參一腳的我,怎麼可能還會浪費時間思考呢?

我馬上點選加入會員的選項,發現網頁在操作及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只要三秒,就有可能搶到好禮!說什麼也要趕快馬上行動呀!
於是乎,我馬上點選新會員註冊,附上操作說明,怕朋友們眼睛太大沒注意到呀!
003.jpg

接著馬上就切換到另一個畫面,在輸入資料前,還不忘提醒我目前共有四種禮物的中獎機會!

005-1.jpg
 
而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目前可搶得的會員禮有這些唷!好想要每一個都中哦!


搶先用--1)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最新產品/張艾嘉代言) :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頭皮按摩霜90g 價值$389元

繼續搶--2) 
OLAY多元修護系列(一瓶勝多瓶/一次解決七大歲月痕跡): 多元修護日霜或晚霜50ml 價值$690元+多元修護面膜一片 價值$138元 

限量送--3) 
沙宣鑚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90ml 價值$119元(安室奈美惠代言)


總之,Penny又繼續做我的白夢了,於是我也開始等待及期待收到電子郵差的通知,果真沒多久,我收到了訊息,而且很快的,也聽到了郵差來按鈴!
是的,Penny這回又很低調中獎了呀!

004.jpg
沒錯,因為Penny運氣實在太好了,基於好康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雖然我已經決定要低調處理了,還是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我決定把收到的禮物貼小張一點,有沒有符合低調呀!

呵呵呵~~我親愛的朋友們,還在想什麼,趕快點選
網址: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現在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得到「會員禮」的「好康」真的已經不多了,而且這裡不只禮物「免費」,連郵資也不用你付,不要老說Penny都一個人獨享,這回我連加入的方式都說明白了,還在考慮嗎?就大膽的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