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在腦海出現七點鐘 你說七點鐘的歌聲...

天啊!竟然可以在YOUTUBE找到齊豫的歌聲,好感動...

年輕時,超愛她的聲音呀!

這首歌很有畫面,是三毛寫的,我一直很想在年輕時像三毛寫的女生一樣做一模一樣的事,可惜,歌始終只是歌,我不曾做過類似的事,不過,倒也曾經真的守住過電話,該怎麼說呢?三毛的文筆配上齊豫的歌聲再加上李宗盛譜的曲,當時真的是令人愛到發狂呀!

雖然這也許在這年代已經算是跟不上流行的歌了,但這首歌,卻在我年輕時,為我畫上過很美麗的美夢呀!



齊豫 七點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Al25DHYUU&feature=related

今生就是那麼的開始的 走過操場的青草地
走到你的面前 不能說一句話
拿起鋼筆 在你的掌心寫下七個數字
點一個頭 然後 狂奔而去

守住電話 就守住度日如年的狂盼
鈴聲響的時候 自己的聲音 那麼急迫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七點鐘 你說七點鐘
好好好 我一定早點到
而明明站在你的面前
還是害怕這是一場夢

是真是幻是夢.....是真是幻是夢.....
車廂裡面對面坐著你的眼底
一個驚慌少女的倒影
火車一直往前去呀 我不願意下車
不管它要帶我到什麼地方
我的車站 在你身旁
就在你的身旁.....是我在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