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有個飯局,前天還是鼓起勇氣跟邀約者說因感冒沒胃口及失去了味覺,真的很抱歉不得不錯過這次期待很久的飯局。

是啊,我應該是極期待的,可是,我發現問題並不在生病,而是,我不愛了!

並不是挑剔餐廳,因為她挑的可是我這blog人氣滿旺的上品苑,並不是挑剔同伴,因為每一個都是勞苦功高的同事呀!我今天中午用餐時,找到了答案。

原來我愛上了這簡單的平淡。

人一天有三主餐,偶爾加點下午茶或狂吃宵夜,當然也有在不特定的時段吃些有的沒的。

我並不是怕胖,只是覺得這樣的吃法好累,身體也不斷地暗示,她其實也很累!

其實,這空下來的飯局,我與先生走到公司餐廳點了一套我其實也吃不完的五十元特餐就極滿足了,我又何必去過份期待那外面幾百元的料理呢?

飯後可以小瞇一下再開始下午的工作,也是極度開心的一件事。

原來簡單與平淡並沒有不好,而且我覺得這樣過日子,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