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總會接到一些推銷新產品的信,其實我覺得還滿煩瑣的,可是有時候想,如果刪了,我會有點良心不安,就轉寄看看吧!

於是,我後來都有轉寄給各部門助理看啦!

前陣子收到一封很新鮮的產品,舒眠亞藤床包!看起來挺涼的...原來不只吃的、吹風機、棉被、枕頭、面膜、電風扇、收納袋,現在連床包都有了...

前幾次面膜總湊不成團的,其實不成團好,我就不用先墊貨款,也不用送到各組去!東西那麼多,真的很累人,而且有時候我都沒買,只幫同仁殺了價,自己也沒省到!

不過這回居然湊到了七組...真是
嚇到我了,這玩意兒居然有人要買也!

今天一早下訂前,我按慣例上網找找有沒有類似的產品,怕被騙了,到時對同仁會不好意思!

不找還好,一找,呵呵!他賣790的東西,有人賣599,有人賣590,有人賣750,還有人賣買一送一900!

一看我決定不訂了,這麼複雜,誰看的懂呀!

總之,我沒下訂,也跟同仁說無法代購,因為我比較不出差異。

碰巧下午廠商來電問問有沒有同仁有興趣的,我回覆有七組,不過今天一早一位同仁提問價差的問題後,就暫時取消訂單了!

我教廠商上網找賣類似產品的廠商,等你們研究好再告訴我你們打算怎麼做吧!

廠商說他們拍的比較醜,我說:對呀!早上我也是回答同仁你們拍的比較美,然後,我就沒辦法再代替你們回答任何問題了!

廠商接著說:他們一定是學我們的!

我意興闌珊的回:那你們有申請專利嗎??


哈哈...這下我把廠商問倒了,床包這種消耗性而且尺寸一致的產品,一般業者會想到要去申請專利嗎?

我真是犯職業病了我!

總之,我希望他們買回一組研究差異,講別的我都不信啦!

乖!等你們試完後告訴我差異性,我再決定要不要幫你們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