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找李宗盛的歌,發現也找到了很多小時候喜歡的歌!

真的太感謝網友的分享了!

我必須承認,有好幾年我真的刻意不想聽有關李宗盛的任何消息,因為小時候迷戀他的心情還在,而在他投入另一個懷抱後,當時我真的不能諒解也不能接受!

不過,最近我的想法改觀了,我想,好歌就是好歌,他其實只是凡人,如果我可以放下心裡對他要求的那份道德,那麼,這些歌,就會再次成為我回首年輕最好的歌曲!


原唱:李宗盛 Jonathan Lee
詞曲:李宗盛 Jonathan Lee
專輯:作品李宗盛 (1999)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YzXOnVHi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