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黑色柳丁,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當然,這不是柳丁的產季,我的桌上也沒有柳丁。

關於離別,有時候覺得人天真最好,我其實不想知道原因,也不要告訴我理由,可不可以?

可惜在寫下這篇文章時,我知道了原因,也了解了理由。

人與人之間,其實可以好聚好散,沒有人是聖人,所以即便是我也說過謊做過壞事,當然也曾拍過桌子或掉著眼淚離開。

其實這些事在當下都很難,但,過去了,就過去了!

這件事與我無關,我也不知道真實的原因及正確的理由,只是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都發生了!

每一件事都是很好的體悟,也是很實用的教材,可以用來當與孩子聊天的話題,也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去思考假如我遇到了,會怎麼做?


其實平淡、平凡也是優點,因為沒什麼好被注意的!

至於黑色柳丁,是個傳奇的回憶,也是段即將被闔上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