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的人一直來來去去,我從一開始的沒有安全感到現在已經會用比較理性的態度目送你們離開了!

畢竟離開這件事對你們而言,其實是好事!

仔細想想,我很久沒嚷著要離開了,因為最後我還是挑了一個離家近的工作,錢少事多無所謂,我很愛這裡可以準時下班!

雖然偶爾有活動時會加班到很晚,或是假日得無薪上班辦活動,可是當我漸漸習慣了這樣的模式後,也開始認同我的人生如果就這樣下去把孩子養大,也一樣可以開開心心!

這禮拜準備要展翅飛翔的是幾年前因為運動會進場表演而認識的小美女,她的眼睛大大的,很漂亮,還有一個重點,她很重視養生哦!認識這幾年看下來,她是不會亂吃東西的小美女,而且晚上八點後就不進食了!所以這種人討回家當老婆的話,保證不用擔心她身材變型啦!

不過說也奇怪,這麼美的女孩子為什麼都沒傳什麼緋聞呢?關於這一點我也是有點小納悶!其實後來有聽過有人追,然後我也沒太注意後來的進度,因為我知道,當有一天我收到紅紅的喜帖時,就代表她找到了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年輕人的世界似乎離我已經很遙遠了,不過因為有他們,我覺得我的心態可以永遠保持年輕,我很謝謝她以前給予的幫助,也還永遠都記得她們跳啦啦隊時給予我的感動及淚水!

未來的日子,希望她除了工作之餘,我更希望當她遇到了適合的緣份時,可以幸福就好!


今天中午跟她一起吃吃飯聊聊天,突然覺得有幸福甜蜜的感覺,其實朋友間可以這麼無邊無際沒有重點的聊著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不過我的胃還沒全好,所以第一次點的餐點吃不完,真的好可惜呀!

未來如果有機會,還希望可以保持連絡,雖然我不愛逛街很宅,不過,只要有心,我們還是有機會連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