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我選擇走每天走的路,只希望能與你再見一面!

可惜我刷了門禁,走到一樓,離開大樓,關上門,我感受著曾與你共同走過的路,回想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點點滴滴,心居然有抽痛的感覺,因為一直到停車棚,我還是沒遇到你!

接著我騎著車駛向洋洋的托兒所,在早上我跟他道別的地方,還是沒有遇見你!

這是第二次的失望,因為我知道,你勢必已走出了我的生命!

我懷著難過的心情,想著與你相處的短暫時光,我回想第一次見到你的喜悅,然後把你帶回家,放在一個最安全的角落,一切只為了今天與你一起感受我的生活!

可惜,因為我的疏忽及粗魯,你悄悄與我道別,直到你離開後,我才知道原來失去你心有多痛!

於是,我試圖抹去屬於你的回憶,只想證明我們不曾在一起過,我換了一個替代品,卻找不到我第一次的感動!

當我在悲慟的情緒中走不出來時,在家門口,我看見你在等著我,我輕輕的拾起了你的手,然後笑了!

原來,我們還可以如此靠近!

親愛的蝴蝶結,謝謝你等我,我們又重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