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開心的穿著新的平底鞋出門!

嗚...它美美的開箱文我還沒拍,大大的蝴蝶結就掉在半路了!

沒辦法,既然左腳的掉了,右腳的只好也拔掉!

看著這悲慘兮兮的平底鞋,我彷彿已忘記她早上還住在美美的鞋盒裡!

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我只好想法子找東西把原先黏上大大美美蝴蝶結的地方黏上別的東西!

左看右看,我只好拿聖誕節卡片專用的泡棉星星,其實貼起來還滿好看的啦!


可是,中午到餐廳吃飯後,我發現後腳跟開始小小的痛了!

可能我的腿踝比較沒肉沒弧度,所以沒能有效的卡住平底鞋!

我想,不管便宜或貴的平底鞋在我穿來好像都一個樣!真是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