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風水輪流轉,沒有人會永遠在下坡,也不會有人永遠拿冠軍!

基本上,咱們家的桌球現在就是谷底了,而且可能還深不見底哦!

為了提振萎靡不振的士氣,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就準備來辦個完全不懂盃桌球大賽!

跟別隊要了這幾年的資料,胡亂改一下變成自己的東西,至於人,唉!到底有沒有肯願意出來吃吃東西打打球呀!

其實要打球不是問題,但,關於窗口這問題就大了,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會直接拒絕來減少壓力,他們完全沒有錯,錯的都是我啦!因為我能力不足,因為礙於制度,總不能我當全部的總窗口吧!

總之,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電話裡賜給我陽光,賞給我暴雨,重點只有一個,就是不能倒,說什麼也要開開心心把活動辦完!

所以囉!今天早上終於搞定了各組窗口了,加油!11:30**館才營業,到時再來借場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