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內部的人員查詢系統增加了一個碎碎念的功能!

今天一早我才知道,因為新系統容易不穩,所以我還是把舊的網頁放在我的最愛!

其實十幾年前,不要說分機,連電話號碼要背都不是問題,不過年紀大了後,可能記數字那一塊的細胞全老化了,這查詢人名及分機的功能坦白講還挺重要的!


話說這個碎碎念的功能到底在那裡呢?在維護個人資料裡啦!不過公司叫啐啐念,我不太懂是不是跟碎碎念的意思同也!我喜歡新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嘗鮮囉!

有人說他很笨,連outlook都不會用!

有人說幹嘛偷看我!

有人說你確定沒查錯人嗎?


呵呵~

職業病的我說:想認識新朋友嗎 趕快加入啦啦隊!!!喜歡運動嗎??歡迎愛跑步的您趕快撥電話給我!!

反正不收廣告金,來打點廣告也不錯唷~



年紀大了,好像大家都叫這功能為啐啐念,到底是發那個音呀!
上網找國語辭典,還是不懂要唸那一個呀!老了老了,跟不上年輕人的時代了!
http://dict.revised.moe.edu.tw/cgi-bin/newDict/dict.sh?cond=%D4u&pieceLen=50&fld=1&cat=&ukey=-830635888&op=&imgFont=1

1.  ˙ㄑ
2. 說詩啐話 ㄕㄨㄛ ㄕ ㄗㄨㄟˋ ㄏㄨㄚˋ
3.  ㄘㄨㄟˋ
4. 啐醴 ㄘㄨㄟˋ ㄌ|ˇ
5. 啐飲 ㄘㄨㄟˋ |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