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洋洋說了一個新名詞-調皮搗蛋,明明話都還講的不清不楚的,可是這四個字,他這小傢伙講的真是字正腔圓!

為什麼他會講調皮搗蛋呢?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托兒所的玩具分享日,基本上,不知道是我每次給洋洋帶的東西都太容易壞,還是???

總之,如果帶軌道車去,就會少一個軌道,或接頭處會斷掉!

只有帶玩偶去的時候才不會少一隻腳或一個耳朵!

但是,洋洋是男生也!總不能每次都帶可愛小玩偶去吧!

昨天去花市玩彈珠台時他選了一個槍的玩字,就是瞄準箭靶的那種安全玩具!

不過,唉!槍還在,那個紙的靶也還在,但是箭不在了!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啦!不見就算了,下次...

我話都還沒說完:怎麼可以算了,那個箭不見了,這個玩具就等於沒有用了!所以明天一定要再找找!

我問:那是誰弄不見的!

洋洋回答:就是那個**琪呀!
冒汗中,居然是同事的女兒!我繼續說沒關係啦!

洋洋就繼續唸:那個**琪實在有夠調皮搗蛋的,就叫她不要玩,她偏要玩,結果就弄不見了!

我再問一次,洋洋你剛剛說她怎麼樣呀!

洋洋回:就很調皮搗蛋呀!

哈哈~也好啦!經歷這個事件,我兒子居然會講出四個字的成語也!不過這算成語嗎?無所謂啦!對我而言,小事小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