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的歌。

雖然沒有歌裡的心境,可是奶茶的歌,實在是很耐人尋味的好聽!尤其她怎麼能這麼多年以後,還給人很美及空靈的感受!

旋律很美,讓人想一聽再聽,心境會從吵雜變得沈靜,歌詞裡有幾個小小的地方稍稍覺得衝突與勉強,不過,整體來講,這首歌由奶茶詮釋,真的很棒!
folder.jpg 

反覆多聽幾次,發現很愛很愛這首歌的前奏,很有回到過去的畫面的感覺,這首歌裡最喜歡奶茶詮釋的那句『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真的好好聽!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 MV官方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YG8Q3ZpMA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台視、三立偶像劇 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詞:黃婷
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binmusictaipei — 西元2010年03月28日 — Rene
Together
劉 若英|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劉若英加盟[相信音樂]首波主打「我們沒有在一起」
詢問度破表 三立強檔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強力放送


2010年,「奶茶」劉若英回到音樂上的全新冒險,她選擇加盟「相信音樂」,和過去有著滿滿革命情感的老朋友們在一起,追尋最初的感動。

首波主打歌曲〈我們沒有在一起〉,為三立強檔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配合劇情基本設定,描述一份青梅竹馬但無結果的戀情,在男女主角都到社會裡走一遭之後,才又因緣際會,重新回來發現彼此。

琴鍵如果下得恰到好處,總可以稱職地沉澱紛亂的情緒;弦樂是抒情歌裡不可或缺的濃郁,但絕不搶戲;單簧管悠揚的旋律線條,點綴那份純粹的兒時記憶。「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這一切都關於故事,關於遺憾與美好,失去與懷念,更關於那些無法擁有卻也揮之不去的深刻情感。

歷經戲劇千錘百鍊,在音樂裡,奶茶反而更真實。她嗓音中迷人的中頻率,總在溫婉的音符中,自在悠遊,娓娓道來。人世紛擾,我們需要一個喚醒自己靈魂的誠懇聲音,幫助我們回望,更幫助我們奮力向前。
類別: 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