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說分館那邊因為某服務一直都是他們在服務,所以接到通知說張某人【即本人】不願意被掛名借支,故通知其經理該服務既然一直都是他們在處理,就改由他們處理借支業務。

打電話給我的人是一位更莫名其妙的人,她只是去享受那項服務的人,哈...

小姐說:因為張某人不要,可不可以由妳掛名,因為經理大怒,如果這樣下去,這項服務可能就停掉了。


哇,原來被冒名是這種滋味,我什麼時候接到電話被通知或我通知了誰?


掛上電話後,這件事其實從頭到尾也不關我的事,可如果不處理,那就會關我的事了,於是,我打了當年合併時知會我這件事的會計,然後找到了徵結點,並明白的告知,被掛名無所謂,既然是舊傳統舊服務,如果中斷反而產生更大的麻煩,就繼續掛我的名吧!

這什麼跟什麼呀!我什麼時候受命別人用我的名去命令別人做什麼事了!

不過慶幸的事,從接電話到打電話出去,總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解決這件一直莫名其妙存在的事,可事情能像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嗎?不可能的,公司與公司合併後,有些既有的服務如果中斷了,同仁拍桌子會拍到誰桌上,我雖然沒多領錢,可還是得默默的做下去呀!

總之,我已經交待要處理了,如果再給我生禍端,很可能就換我去拍桌子囉!【開玩笑的啦!那有什麼資格拍桌子呢?就擦桌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