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四天晚上的時間終於把春日這部韓劇看完,第一次看完居然沒什麼特別的心得,也許是因為太多的矛盾從一開始就存在心裡,所以一直抗拒著恩燮對晶恩的感情,即使到了最後一幕,我居然還是無法進入恩燮的世界,所以,我想問題是不是出於我太急著看完!

為了寫心得,我試著再放一次影片,這回才發現原來有韓文配音,吼!我找到問題點了,因為一開始我選中文發音,所以才會覺得怎麼看都不習慣!

剛上網查一下女主角的年紀,天啊!她居然是1971年次的,而且劇中她都沒上妝,那我服了她了,只是這部戲裡,雖然她保養的很好,可怎麼看怎麼想像,還是真的比劇裡弟弟恩燮大太多了吧!我有時會刻意說服自己,然後不自覺地產生角色偏離的情況,有時我心裡會想,假如這部戲找申根英演,會不會好一點呀!

這想法並不是指男生不能愛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可這戲真的說服力非常不足呀!這算戀母情節嗎?還是只因為她夠清純,男人都喜歡講話跟反應很慢的女生嗎?是因為這樣才有保護的感覺嗎?總之,不合邏輯,真的不合邏輯呀!

另外,恩燮在劇裡一直哭一直哭,而晶恩則是一直在勉強自己強顏歡笑,這也算是一個突破思維的題材,誰說劇情裡的女主角只能哭呢?

至於哥哥恩皓,他實在有夠悲慘的,他不斷的發生意外,包括身體及心靈,從十歲父母離異,爸爸娶了新媽媽後,他的人生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一再發生意外,即使到故事結局,他還是沒有找到屬於他的真幸福!

女主角其實不是不夠漂亮,可是這世界有一個不變的定律就是:女人的歲月是不饒人的,男人的皮會愈沉愈香,而女人的皮則會洩露歲月的痕跡,唉...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沒營養的想法,剩下的心得等回家再寫囉!

準備出門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