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魚打電話給我不是第一次了,不過今天早上10:17分是第一次從學校打給我,她用公共電話打的,第一個投五元,然後再放一個一元

我想,二年級的她還沒有金錢概念,得開始教了。

星期三帶她去跳蚤市場買餐袋時,她已經分辨得出68元比40元大 ,40元比35元大,然後28元是最小的。

小時候媽媽大約也是二年級開始教我金錢概念的,所以,接下來只要有空就要多帶她去跳蚤市場,因為那裡可以讓她很快速的算出均價,例如一袋玩具裡有三個,共18元,那一個是多少,想要那幾個,不想要那幾個,總之,那是一門學問,要很有耐心陪伴,我居然對這個忙碌感覺滿甜蜜的,唉!真是勞碌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