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0582-2275461.jpg 圖/全通網提供

我也喜歡吃火鍋,好羨慕粉絲可以近距離見到他呀!不知道他本人跟電視裡有沒有什麼差距呢?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8740&type=%E5%BD%B1%E5%8A%87

 

韓星張根碩首次來台 最想逛便利商店 【16:25】

〔中央社〕韓星張根碩今天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除了想參觀台北101外,最想看看台灣的便利商店。他說,便利商店可看出當地的消費文化,還打算在便利商店買1箱烏龍茶帶回國。

在邀請單位全通網為張根碩舉行的記者會中,張根碩說,雖然是首次來台,但因許多台灣粉絲都會到韓國參加他的活動,一點都不覺得台灣陌生。

張根碩聽說台灣火鍋很好吃,一直告訴經紀人想吃火鍋,還想去台北 101和便利商店。張根碩說,便利商店可以看出當地消費文化,加上自己愛喝烏龍茶,知道台灣茶產業發達,打算到便利商店買1箱烏龍茶帶回韓國。

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啊」中的角色經常擺出臭臉。他說,其實自己的個性小心翼翼,不會獨斷獨行、怪異;但他透露,對不喜歡的人,會記在小筆記上。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很會「記仇」?他笑笑不否認。

記者會中,張根碩應要求清唱了「原來是美男啊」中的「如何是好」一曲,全場粉絲驚叫。他謙虛說,在劇中合作的藝人李弘基唱得更好。張根碩同時試著擺出劇中的臭臉,粉絲同樣報以熱烈掌聲。

談到想合作的亞洲藝人,張根碩說,看了藝人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很驚訝,尤其看到周杰倫彈奏鋼琴的畫面,覺得很棒,也勾起想學樂器的念頭。

張根碩今晚在國父紀念館和粉絲舉行見面會。他說,會呈現不同年代的舞蹈,希望粉絲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雖然張根碩認為中文很難學,記者會一開始,他還是以中文「你好,我是張根碩」開場;過程中,也不時唸小抄上的中文,如「你很漂亮」、「我很帥嗎」等。記者會結束步下舞台時,口中還是唸唸有詞,「我很帥」、「我吃飽了」,展露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