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使用十幾年,從末想過我居然會在某天早晨就此失去她!
那心情就像保險裡講的醫療和意外,醫療大多有跡象,或許還有救,當然如心肌梗塞之類的死亡只有幾秒來不及道別,而意外大多頂多破皮骨折或變植物人,少部份也如同腦出血或心臟停止跳動來不及道別,我以為我還有住在加護病房的權利,而這次的FB帳號失去事件讓我知道意外無所不在,失去的原因在於我太輕忽。

 

故事的最後,因為我無"法"向FB證明我是我,所以即使我寄了多次身份證明文件,手機裡還留有曾經登入過的擷圖,甚至失去帳號後我才知道我登入不了FB卻可以透過IG持續發文到FB,即使許多好友幫我向FB反應,我依舊證明不了我是Penny Chang。

前陣子因為期末報告及年底公司一堆流通件在忙,我甚至因此還請了假去警局和警員大玩登入遊戲,最後,大約半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接受Penny Chang真的離我而去。

為了向過去道別,我只好向好友借帳號與密碼,只因為
我原本想在FB留下一堆文字,也許將來突然道別時,能留給家人或好友一點念,沒想到,我人還在,卻永遠失去了Penny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