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我終於又重新回到校園,每天經過校園的圍牆,路過宿舍的道路,我心裡總有萬千感觸。

當然,那些感觸在第一天最強烈,而隨著時間的更迭,偶爾會憶起片段煙滅的曾經,禁不住感嘆:啊!青春呀!

每天回家,電視機裡總會停留在請回答1988,那是一群屬豬的年輕人的故事,換算的話,是一群60年出生的人的故事。

我通常都是狼吞虎嚥的吃著早已冰涼的晚餐,然後斷斷續續的看著屬於他們的老掉牙的故事,正煥與崔澤的故事線最是吸引我!

終於,正煥發了狂似的開著車急著趕去某個地方,終於,故事不再這麼吊人胃口,終於,在預告裡,我等到了正煥大聲的告白。

我想,這就是屬於年輕的故事,在一次次的陰錯陽差中錯過,在一次次蹉跎與再等等中,故事裡的主角終於勇敢了一回!

屬於他們的結局是什麼,我想,我不在乎,但,我終於可以理解,那時候年輕的自己,也曾有這類似的心情,然後,勇敢無悔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