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前不久迷上Line購物,上回買台螢幕回饋金多多,這回因為穿了好幾年的運動休閒鞋鞋底已經多處脫落,決定買個禮物送自己!
最近購物買出心得,家用品沒有急用就選最便宜的,小孩上學或我急用的物品,我就點選Line購物再點選PChome24h,因為,有時沒法子等兩天、三天或一禮物,海外物品通常是台灣買不到,或是價差多到願意等待時我才會特別等!

PChome24h在我的人生裡像是即時雨,菜園裡的菜再沒雨水就乾沽了,還好有這場雨,一切都來得及,之前活動用品因為買不夠,沒人力去買,那時心想,或許可以逛逛PChome24h,沒想到不只有貨,還比專程去店裡買便宜,而且快到我以為真的要等24小時,那時好像是晚上買,真的完全沒想到,不住台北也隔天早上就到貨!另外有一次是跟同事合送禮物,心想,等兩天還來得及,結果同樣隔天一早就到貨!PChome24h的迅速,讓人非常感謝並依賴!

原本其實沒特別想到Line購物和PChome24h兩者的關連,但上回透過Line購物合作的平台買了一支錶,回饋點數讓我非常滿意,因此日後只要有任何購物需要,我都會先進Line購物點選!Line購物已成為我購物的第一站,操作非常方便,這是非常需要的一念之間與應建立的習慣!因為回饋會一直賺,利息或股利都沒賺這麼快!

PCHOME24-01.JPG
碰巧Line購物最近是女王節,許多網站活動滿滿滿!Line購物裡只要一次瀏覽,可以比價各大平台,讓自己習慣從Line購物出發,就可以透過簡單的購物,輕鬆賺點與LINE Points回饋哦!

PCHOME24-02.JPG
記得先登入,這次Penny購物最需要的不是點數而是時效,因為我好需要PChome24h的快速到貨,所以對我而言,只需要登入就可以額外賺到點數回饋,我就覺得很開心!而且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

PCHOME24-03.JPG
正式介紹這次的購物前,假如,妳是個跟我一樣愛手指購物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那麼請別錯過Line購物裡的領券現折!
有時真的可以撿到不少大便宜!

PCHOME24-04.JPG
回到主題!善用Line購物,多逛準沒錯,今天介紹的是PChome24h!因為,我喜歡收禮物,也希望很快就拆禮物,因為是自己付錢買的,所以不要太虧待自己,也謝謝自己有購物能力,藉由手機、網路、平台、手指和信用卡,我們就可以成為經濟社會裡的貢獻者,同時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PCHOME24-05.JPG
最近碰巧遇到女王節,還出現「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期間:3/4~3/8的活動,簡直眼花撩亂,感覺很好逛也很好買,真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逛,總之,我還是想趁這次寫禮物的記錄好好感謝24到貨的PChome24h,因為有你們總是迅速到貨,讓我們生活很便捷也鬆一口氣,謝謝PChome24h管理與相關人員和物流司機,因為到貨時間真的很快!真的還沒讓我失望過!

PCHOME24-06.JPG
其實之前就想買雙鞋送自己,但,有時回到家連手指頭都沒時間動,陪完與哄完小孩,我早就累倒!
所以,很感謝228連假讓自己有個鬆口氣的機會好好休息!也才有機會進入Line購物和PChome24h,這算是完成今年的生日願望!

對了,因為pchome有許多網站結合,透過Line購物點選PChome24h,搜尋商品時要勾選PChome24h,而且限PChome 24h購物才會回饋哦!

PCHOME24-07.JPG
選了一雙粉粉的運動休閒鞋,好在有我的尺寸,希望一雙讓人心情好的鞋,可以帶我到許多美好的地方!

PCHOME24-08.JPG
進入購物畫面,還好還有兩雙庫存,不好意思,我買走一雙了哦!
因為家裡有人收貨,省了跑去超商取貨的麻煩!

PCHOME24-09.JPG
結帳頁面操作很方便,整個購物流程如果是新建大約不到3分鐘,如果資料都是現有的話,1分鐘內就可完成!

PCHOME24-010.JPG
最重要的,完成訂單後請進入訂單查詢,如果出現Line回饋就代表你獲得回饋的機會了!YA!

PCHOME24-011.JPG
真的有夠快,快傍晚才下單,隔天一早就到貨!而且鞋盒外居然還另外加一層塑膠袋,這服務超好,因為要送禮也不怕上面多了許多不相關的貼紙!

PCHOME24-012.JPG
接著當然要和漂亮的新鞋鞋合照囉!
未來,很開心可以和新禮物一起去許多美好的地方,未來就麻煩妳帶領我了,請多多指教,最後謝謝Line購物和PChome24h的合作,讓我可以輕鬆選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很快收到,並獲得額外的回領點數!

最後附上網址: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