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的額頭過敏、乾癢、紅腫的症狀已超過半年,身旁每位朋友、同事都勸我去看皮膚科,可是我知道這其實是之前用了不適合膚質的素顏霜所造成,我想說只要不用,一陣期間應該就會好轉吧!
不看皮膚科的原因是我不喜歡擦藥,肌膚是稍微醜了點,但,沒有立即性、急迫性的傷害,去看醫生,不是造成健保負擔嗎?

於是我開始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刻意挑選無藥性、成份安全的純保養品,但是,那些保養品並沒有讓紅腫消失,偶爾我忍不住吃炸物,紅腫乾癢脫屑的狀況就會再重新發生,季節轉換時也會無法控制的癢、癢、癢。

而咩咩在嬰兒時間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我一樣沒有專程帶她去看皮膚科醫生,頂多健檢時順便問問醫生而已,我會在日常生活中例如洗澡水、洗澡用品與防護乳液上特別挑選成份很安全的產品,目前沒有固定使用一種品牌,或多或少擔心是否有藥性!因為我覺得肌膚要用一輩子,如果沒有立即性的危險,我不希望讓藥殘留或影響我與咩咩的肌膚。

最近Penny和咩開始使用LumiHerba 舒敏修護霜,它是乳霜狀,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我覺得修護霜就是應該是白白的乳霜才對!

接下來隆重介紹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

LumiHerba-01.JPG
選擇使用修護乳前,我會先確認產品是否已符合應有檢驗,很開心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22716「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 GMP優良製造規範指導綱要」 ISO 22716標準之工廠製造。這是經全球檢驗標竿SGS的分析報告(312項西藥分析、重金屬生菌防腐分析),舒敏β修護霜不含西藥、重金屬、生菌及法規限定之防腐劑
除可舒癢、防護與修護肌膚外,因為成分上無香精、無類固醇及無paraben讓人覺得安心與放心。

LumiHerba-02.JPG
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是「東方青春製造」旗下品牌,很開心可以選用台灣製的修護乳。
圖片右方簡單重點整理產品特色及重點成分說明。

LumiHerba-03.JPG
圖片左方一樣是外包裝,圖片右方則是整理後的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主要成分、用途、使用方法以及適用膚質...。

Lumiherba-D.JPG
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正式開箱,50g,主要用途為滋潤、止癢、保濕3重功效,溫和呵護、草本純淨,舒緩鎮定不刺激。
★第1重 防護:乳油木果油脂&維他命原B5-形成肌膚保護膜,防禦外來刺激物
★第2重 舒癢:燕麥油&荷荷芭油-補充表皮皮脂所需養分,保持水分,進而降低發癢情況
★第3重 修護:高達8%的β葡聚多醣體-最深層的滋養,提升肌底修護力

LumiHerba-05.JPG
瓶身包裝外觀有質感,兩歲大的咩也可一手掌控。

LumiHerba-06.JPG
這張是從官網擷圖而來,主要是單從文字說明沒有畫面,我覺得從圖片裡就可以明顯知道高分子(1,3;1,6)-β-葡聚多醣體(是萃取自靈芝的活性成分)、黃金燕麥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維他命E、維他命B5、有機草本精油。

LumiHerba-07.JPG
這張同樣也是從官網擷圖,很完整的告知消費者產品的主訴求是在保濕、修護、舒癢與照護肌膚的各種敏弱或曬後或一些意外情況的不適。

 

Lumiherba-E.JPG
從前述介紹來來,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都是使用安全、天然的成分,剛好符合我目前敏弱微受傷的額頭,以及已將異位性皮膚炎控制得宜的咩咩繼續呵護我與小寶貝皮膚困擾的肌膚。附有小挖勺,很貼心哦!

LumiHerba-09.JPG
它是專門針對乾燥發癢問題肌的修護霜,同時也具有高度親膚性,在整理資料時,從官網資料特別注意到舒敏β修護霜所採用的乳化成分是植物性油蠟,可用來保護肌膚。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植物性乳化劑或化學乳化劑只要塗抹太厚都會有白蠟現象!有少數幾支化學合成乳化劑,標榜完全不會產生白蠟現象,其實反而讓人心有疑慮。
舒敏β修護霜因為營養價值高,建議少量塗抹並輕輕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即可充分達到保養效果,且不易產生殘留白蠟現象,只會留有一層薄薄透明的保護膜,可滋潤並保護肌膚。
Lumiherba-A.JPG
這瓶是我和咩共同使用的修護霜,我們都有各自的小煩惱,還好這瓶通用,所以使用上兩人可以一起保養,不用瓶瓶罐罐減少桌面負擔。
之前常自嘲我們母女兩用了市面上乳液保養皮膚後一樣發癢抓不停的癢癢患者,所以對舒敏β修護霜有滿高的期待。

LumiHerba-11.JPG
因為還不到冬天,所以咩的洗澡水還沒有用很燙,目前咩的皮膚狀況不像冬天時容易抓到流血,但依舊有些小傷疤,偶爾會看到抓到紅紅的,所以不只在洗澡後使用,外出時我也會帶著舒敏β修護霜,舉凡看到、想到,有空時,我就會馬上挖一點幫我和咩一起擦上薄薄一層舒敏β修護霜,然後再放咩繼續到處跑來跑去,用量很省,而且她不排斥我隨時抓她來擦一下,擦的過程不會涼涼的,很溫和,沒有刺激感,擦後就算大熱天也不感到黏膩,保養後也沒看到她覺得癢癢的或出現過敏紅!
不過,因為兩歲多的小孩基本上都講不聽很皮,所以在塗抹保養時,我一定會把蓋子先蓋緊,因為她會把瓶身拿起來把玩一番,所以我外出使用過程時曾想過,假如剛好使用的是很皮的小孩子,不知舒敏β修護霜是否可推出按壓瓶,這樣有沒有可能更方便攜帶呢?

Lumiherba-C.JPG
至於Penny,我全身上下目前只有額頭出狀況,有時紅腫脫屑卻得出門開會都覺得好害羞,我有擦些不是很便宜高單價的保養品,使用上都沒有刺激感,但脫屑、乾癢的症狀全部都依舊沒有獲得明顯與有效的改善,所以我有在想,應該是那些保養品都只能保濕,頂多有滋潤感,但是完全不能幫我止癢,而且之前我沒在意或用了含刺激性的成分的產品,才會讓額頭症狀更惡化,所以,這半年下來,我才會依舊會時常乾癢、紅腫,所以,就更加需要真正可以加強防護與滋潤的產品,我希望可以真正修護我額頭的症狀,因為目前也還沒抓出傷口,我實在還不想專程去看醫生。

很開心,第一次使用舒敏β修護霜只用薄薄的一點,整個修護過程完全沒有刺痛感,這點很重要,所以,第一次會面我給很高的評價,另,滋潤度高、明顯止癢,香氣淡雅、質地好推好吸收,防護後肌膚很容易吸收,色澤上也很滿意。

另外,保濕效果我很滿意,因為使用後幾乎沒再脫屑與乾癢,一天至少擦兩次,偶爾下班後洗臉我就會馬上擦,洗澡後睡前我也會繼續保養修護,期待我的額頭能不再乾燥、掉屑與發癢下去,希望這回可以真的好好的保養與修護下去,希望可以好好的鞏固皮膚的保護力!

總結我和咩的使用後狀態,使用後明顯降低搔癢狀況,看起來與摸起來都不再乾燥,而且額頭保濕度我很滿意,所以,若就產品訴求的滋潤、止癢、保濕三重功效來評斷,的確如介紹所提的具有溫和呵護、舒緩鎮定 、滋潤保濕 、草本純淨-舒敏修護也都瞬效且持續的有感。

更多與完整的介紹,請朋友們自行連結至官網與粉絲頁哦!
舒敏β修護霜:http://bit.ly/2R9fTCW
官網:http://bit.ly/2yZ0rSR
FB粉絲頁: http://bit.ly/2yWiY25


最後,我想一定要好好的與補充介紹LumiHerba品牌,因為好的產品也需讓人知道公司的用心,所以補充介紹LumiHerba品牌:「東方青春製造」採自原生態 源於大自然,自2017年創立於台灣北部-淡水(Tamsui)的保養、保健品提供者,以持續創新研發、嚴選出符合各種養生需求、保養配方的產品為企業目標。旗下有LumiHerba與草研極光兩大品牌。

【LumiHerba】取材大自然為本,遵奉古人智慧為師,結合現代科學驗證。Lumi-大自然的生命之光,Herba-原生態的天然能量,LumiHerba以「滋養生命,傳達生活」為使命。
以滋養生命的信念,嚴格把關與用心付出,以堅持天然與健康為己任,是「滋養生命,傳達生活」的最大動力,東方青春製造所一步一腳印不斷深耕,為您我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希望台灣有愈來愈多愛護消費者的公司能慢慢的成長與茁壯,彼此滋養生命,我們才能好好呵護自己與台灣。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