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某主管離職,他的辦公室裡清出一幅畫,畫全新,據說是畫家親自送他的,他沒掛上牆,因為那幅畫是畫家的自畫像,而且還是裸女圖,不過雖然沒穿衣服,胸前倒是抱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不過,這樣的畫有點小麻煩,掛在什麼地方都有點不合適。

但是,每一幅畫都像有生命一樣,它是無價的,也是珍貴的。

與同事討論後,它真的不適合掛在我們上班的附近。

於是她很聰明的聯絡了行政中心另一位美麗的同事,他們負責全院區的造景,總可以找到合適的地方讓畫延續。

不過,今天她過來看過畫後,也對這幅畫的未來給了點疑慮,就在她留下美麗的讚美然後準備留下畫離去時,我插進她們的話題裡,其實我跟她不太熟,就只是覺得我很需要為畫找到一個更好的未來,突然腦袋一閃,我說這幅畫畫的真的很不錯,只可惜實在太大了,不然掛在哪個地方應該不錯,後來,我給了個建議,記憶裡餐廳附近的廁所豪華又大,如果掛在那邊的女廁應該很合適,不過只適合掛女廁哦,萬一掛男廁我擔心會增加男同事上廁所的時間!

接著,我腦袋閃過了母愛室,開始,我彷彿找到了她最適合的未來,母愛室最適合那麼美與溫柔的笑容,想想每位母親在母愛室看著這麼溫馨的畫時一定會增加泌乳量!接著,同事也開始說對呀,其實可以開放同仁在畫作中間那隻小狗的位置上貼上自己的小朋友的照片,一邊擠奶一邊想自己的小孩在身邊,心情一定會很好!

然後,我跟同事很開心的把那幅畫送給了比我們更需要的人,我其實也許適合改行,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強迫推銷的功力


當然,要推銷也得東西好才行,您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