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戰役,戰役裡只有贏家與輸家。

一開始我就決定戰敗,想讓對手贏得漂亮。

但是,戰敗並不是逃避或是放棄,戰敗是為了讓對方有面子,也讓自己懂得檢討得失。

我喜歡自己的這個決定,也喜歡看著別人張牙舞爪的態度,然後,在每一個對戰回合時去咀嚼去品味曾經。

這次的經歷讓我了解人生真的是一門很有趣也很值得的課程,我開始回想在成長的路上,我曾經做過哪些錯事,感謝那些包容或是批判的人們,也因為遇過那些事,我才能體會人的形形色色,也才知道有些錯誤是讓自己更成長的珍貴寶石。

從今天起,我要成為一個虛心面對錯誤的人,我要緊緊牽著孩子的手,堂堂正正的迎戰每一回合。

感謝每一個讓我與孩子戰敗的人們,因為你們的態度,會讓我與孩子更快速的長大。

我喜歡孩子腳上那塊為了拍球而跌倒的瘀青,至少我覺得雖然我們不如別人,但,我們不曾放棄過夢想,也不願在一開始就認輸而原地不動。

逐夢踏實,我愛上孩子這樣的不悔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