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飯時我對洋洋說:洋洋,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安親班亂放電??

洋洋因為大快朵頤著美食沒聽清楚便回:什麼?放什麼?

於是我便一字一句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安親班亂放電??

洋洋馬上反應過來我的問題然後回:是亂放屁吧!

噗...不好意思,洋洋才國小二年級,所以還不懂什麼是亂放電啦!

沒法子,我兒子好像一直都很有大姐姐緣,包含奶奶、他老媽就是本人在下我,以及五六年級的女學生,她們都忍不住多看我兒子一眼也...
當然送糖果及摸摸他的小臉的小動作都很頻繁...

前幾天去接他時還看見兩個五六年級的女學生向我點頭...我還不想見未來的媳婦也...怕怕,真的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