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報告活動及敲老大時間時,突然一句包場看電影,所有規劃重弄,當然我很快的在週五下班前把所有活動的東西都弄得差不多,只剩一直反覆檢查有沒有忽略的小細節!

因為運動會的發票還沒黏好傳給會計,所以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然後,我真的想要週六到公司加班!不過,後來我沒去,因為我被《巨人》迷走了!

這應該是繼《市政廳》後第二部讓我看了有震憾的電視劇了,講到市政廳,我未完成的部份還惦記著,可是手真的痛,不想花太多力氣整理筆記及看潦草的字呀!

我覺得迷電視劇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我會去思考,這世界上其實沒有壞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因為自己的利益與權益在生活著,只是有些人不會踩著別人,而有些人卻會犧牲別人的權益甚至生命。

巨人之所以迷人,是因為江慕他的堅持讓我相信只要想法與方法正確,一樣有機會戰勝你所謂的敵人。

集數真的太多,一個假日完全追不完呀!但,一集接一集看的感覺真的超級過癮。

誠如我迷市政廳與巨人的原因在於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在追尋夢想的同時,還考慮到其他成千上萬多到不行的人民甚至子孫,有些時候真的不能因為善小而不為,而所謂的壞人,其實也只是對於自我利益的追求過大化所造成的失當。

我覺得這都是對人生有很大的啟發的電視,當然,有些時候看著他們在描述初心動的瞬間時,真的會讓看著的我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彷彿也跟著談了一場戀愛一樣的小鹿亂撞。

中午的休息時間很短,我得趕緊弄發票了!

今天上午有件令人開心的事,那就是12/9(四)的哈利波特那一廳已經爆滿了,加油,活動一定會順利的,為了加速工作進度,我得繼續忙了,休息的事就暫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