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3:42:45

終於,我還是看到了結局。

雖然早就知道大吉會死,但是,當我看到故事最後時,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當命運的轉盤開始運轉時,我們始終就只能接受它的安排,這些都是不可抗拒的,很多時候也是一個轉身就註定錯過的!可是,我真的無法感受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那種心情,那種只要看著看著她的臉就會不自覺的微笑著、那種只希望她能活下去我才能活下去的那份心情。

2011-1-3 21:57

果然當初我看完推奴的最後一幕時的心情有夠差,感想居然過了兩個月都沒寫完!

前幾天看到報紙上報導著張赫得到年度大賞時,心情是覺得真的很認同的!

從推奴這部戲劇裡,他把一個少爺的純真演得令人印象深刻,也把成為推奴手後的神情演得傳神,雖然這部戲裡的男主角們真的從第一集堅持髒髒到結束,可是卻可以讓我一集一集追下去也放不下他的眼神!

雖然如果硬要從推奴這部戲劇挑出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我想,是劇情吧!也許現在看戲劇已經愈來愈挑了,如果只是單單純純的只是描述男女之間的感情,我真的覺得會有點浪費我的生命,人生真的不是只有愛情才是最重要的,可偏偏,每次看一部戲時,我都會忍不住說服自己,頭都洗了,就等吹乾吧!

愛情,對我而言,真的就像戲劇一樣,一幕一幕、一集一集牽引著我,明明可以選擇不要,卻曾真的傻呼呼的一腳踩進那已泥濘的爛泥裡!好在,理智的人生,總可以把愛情用更樂觀豁達的態度去看待!任何一部戲劇裡主角們的愛情不管好與壞,其實都能讓我從中至少感受到他們曾經擁有過的真情感,如果這樣想的話,也算是激活我人生的一種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