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我又參加減重比賽了,老公當然也得報名,因為不能接下來幾個月只有他能吃美食而我不能吃,我夠聰明了吧!

今年公司多了一個見證奇蹟的獎項,就是預測自己三個月後想瘦幾公斤。 

我鼓勵同事報名時,希望他們只想瘦0.5kg都沒關係,不過這個獎要瘦2kg才有獎品。

我真的被鬼附身了,居然講七年前的體重,哈哈,我的目標數是減八公斤,到今天剛剛從體重計走下來,不減反增,嗚...我今天練跑、跳繩又跟教練一起做操,完全被婆婆的晚餐破功!

老公今天剛好是桌球練習,被教練電到今天回來說好像虛脫了,唉!站上體重計,他居然提到見證了奇蹟!

他得意的問,如果我兩個月後瘦的數字是目標數的兩倍會有兩倍獎品嗎?

哼!你想得美,瘦太多跟沒瘦都一樣,拿不到獎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