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六點起床,大概還是會回被窩睡,但,通常都沒好下場,一定會睡過頭,然後出門變很趕,小孩也可能無法在7:30-7:50間到校。

早起就乾脆不睡了,可以想些事情,整理一下隔壁的房間及前一晚來不及整理的思緒。

這幾天的確發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昨天我陷入那個迴圈裡已經決定將抽到的機票賣掉了,不是為了變現,而是短時間應該沒心情出遠門。

早起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可以沉澱,因為四週都很安靜,所以心情可以不被打擾。

該怎麼伸出手安慰身邊的人,這功課我還在學習,我也會努力將功課好好學習,因為這不只是最近的功課,也是一輩子的功課。

這件事我的處理態度是冷靜,我睜大眼睛等著看對方的最終決定,如果我們都有籌碼,誰能全身而退還都不知道。

殘忍的背後一定會有原因,但,那些都不足以成為你可以殘忍的理由,任誰都不想要被一腳踢開吧!尤其是在這麼尷尬的時刻,我想了解,你們最後的這一步棋。

整理服裝儀容,準備今天的戰役,我信心滿滿,也絕對會捍衛家人。

也許別人的事應該讓別人好好學習面對,十年了,吃許多悶虧十年了,這一回還要吃嗎?我想,我準備好了,決定還是要捍衛家人,而且我隨時準備應戰。

不管如何,我的結果是絕對不會讓泯滅良心的人去享受傻呼呼的人的成果。那一件我忍下了,不代表這一次我可以忍。




突然想到韓信的故事,歷史有教訓,要謹記在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