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類似庫房的地方,終於有點大幅度的進展,距離要開放的時間只剩下幾天,打掃對我來講,是個很大的罩門,我永遠都學不會如何放下與割捨,所以,總是不知如何丟棄,我一直很喜歡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話,記得國中時曾過讀一篇文章,作者寫他的姐姐走出房門時讓她想到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話,其實當時全班的笑聲我都還記得,我也跟著笑了,但,其實我跟那個姐姐其實一樣。

如果能力被打壓了,我慶幸自己經過一年的磨練後,我居然只有血壓升高不到一分鐘,這個成長讓我覺得好棒。

其實我是心存感謝的,只是我仍然要坦白,我心裡還是忍不住咒罵,因為我是凡人呀!

從小到大,我的心情轉變的速度很快,前天留下D槽這篇文章後,不到半小時,就轉變成開心了。

我這種人不容易患得患失,然後跌倒後容易站起來,我真的希望我身旁的朋友能趕快站起來,因為我不能總是只是心疼,希望你能學一點點我的厚臉皮及坦然面對,未來我對自己講,要加油唷!朋友,如果你看到了,也請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