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因為市政廳迷上韓劇,喜歡他們對於劇情的編排及扣人心弦的未完待續,所以,急性子的我怎麼可能真的跟著電視在傻呼呼的等著明天演什麼。

拚了全力也要想盡辦法看完全部,看一次不夠,就再看一次,直到覺得已沒有漏看的,才肯罷休,即便如此,偶爾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在每每該笑與該哭時,我還是會放聲大笑與大哭。

後來經同事介紹了原來是美男啊,劇情雖不及市政廳的扣人心弦,但,看到張根碩演技實在是大大進步,心裡有種看著孩子長大的感受,覺得一個童星可以一直紅下去不是沒有道理的,一個人如果只有外貌而不求精進,他就不用永遠留住人心,而我看到了他的成長與進步,所以接下來,我決定看貝多芬病毒。

貝多芬病毒一劇是有點勵志的戲,許多裡面的主角都有不同的故事,這也算比較寫實的劇,因為那些人就像身旁的人一樣真實,不像是漫畫或小說一般走出來的人物,當然,劇中的三位主角演的都不錯,而貝劇因為比美劇早拍,所以當時他的確還是有些生澀,所以如果要寫評論,張的確在貝劇沒有演活男主角的角色,而美劇則有。

韓流很恐怖的佔據了我的兩個月,也給了我很大的思考空間與震撼,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專長在那裡,不過,有沈澱的機會是非常棒的體驗。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過未來的生活。每一刻都不能輕言浪費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