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57_103390666355559_100000538792776_88994_499285_n.jpg 

我這個人很扯,一迷上就是瘋狂且心無旁騖的迷戀著。明明一開始是被金三順(金宣兒)誘惑,結果最後卻是對副市長(車勝元)迷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該死的是,他的一顰一笑,居然都可以演的那麼認真,演技好到實在令人無言,最可怕的,我很認真的看完後便開始上網找幕後花絮,然後想認真寫部落格。

我突然想起唸書時,當我瘋狂的想唸書時誰也擋不了,可惜,這個學分對學業跟工作都無益。不過,每次跟著劇情開心、狂笑及落淚與心痛的感覺都還在,而且當我再一次認真看時,明明只是想要擷取片段來點綴,卻又再次沉溺在劇情裡。我像個溺斃的觀眾,湖的水深僅及膝,我卻怎麼也無法站立起來走出湖中。

為什麼台灣的編劇跟工作團隊不能看看韓劇的努力,我一點都不崇洋,而且應該是要討厭韓國才對,但,我卻不得一次又一次被三順勾引!

這回更慘了,不小心還被副市長勾引去,天啊,他怎麼能這麼有魅力呢?真的很離譜,一個近40歲的男人,居然能讓一堆女生對他心動,無言呀!我只能講,他們真的很會演也很敬業。

這部戲真的很棒,很多地方值得深思及回味,而不單單只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而已,更多時候會自省,會讓自己去思考如果是我,我將會怎麼辦?然後,最厲害的是,如果你不繼續看,其實無法明確猜出編劇想怎麼寫,而台灣的戲大部份看第一集就知道最後一集了,唉...

我很想只愛台灣,卻瘋狂的迷上了韓劇,唉!真是矛盾呀!

我還加入了City Hall 市政廳的粉絲團哦!網站裡有很多金宣兒及車勝元的精美照片及影片,超讚的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811507037#!/cityhallch32?ref=sgm

 

 

*主要人物介紹http://blog.nownews.com/cityhall/texttype.php?type=D

 

辛美來(36歲)- 金宣兒 飾

9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美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雖然只是一個在市長秘書室裏端茶倒水的職務,但是她仍然很努力工作,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更陰差陽錯地當上了市長…
連政治的政字都不知道的她,受到了老練的公職人員們的懷疑,但在趙國的幫助下,她找出了答案,那就是政治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讓窮人變成富人,讓富人多捐錢出來的事情嗎?雖然在實踐的過程中面臨很多困難,也犯過錯誤,流過眼淚,但逐漸地成為受人尊重的美麗女市長。

 

趙國(39歲)- 車勝元 飾

現仁州市廳的副市長,國會議員。
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從小有著要當韓國總統的野心的男人。
來到政治落後的仁州當副市長之後,給仁州市帶來政治上的振興期。同時也是利用相信並跟隨自己的人們達到自己目的的黑心政客。他相信有力量和財力以及頭腦就可以製造市長、國會議員,甚至是總統。不料這次他遇到了真正的強敵。原本只是作為自己的幌子,來利用的這個女人真的想做市長了,看著10級公務員的她的各種非政治性的行為,他決定去除自己親手推上市長位置的未來,不料卻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遙遠了…,似乎開始逐漸喜歡上這個女人了。

閔珠花(36歲)- 秋相微 飾

現仁州市市議員。
夢想成為韓國的希拉蕊的野心女人,但遇到絕對不可能當上總統的丈夫之後,決定親自出馬成為政治家,靠財力和美貌加入了市議會。為了把仁州市提高到民主化的水準做出貢獻,正當其能力受到認可的時候,現任市長因捲入利益輸送事件突然卸任,從此她的苦難之路開始了。原來給自己端咖啡的辛美來竟然變成了自己的上級,更讓她氣憤的是一直把政治當成一個狗的名字的丈夫,竟然成為辛美來的得力助手。現在她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把辛美來從市長的位置拉下來。

李成道(44歲)- 李亨哲 飾

仁州市文化觀光局局長。
夢想著平凡人生,希望過一個符合自己能力的人生。
但是在行政高等考試研修班上,遇到珠花之後,他的人生開始朝著他並不希望的方向發展。雖然對珠花的誘人的外貌和熱情感到壓力,但這也是他無法拒絕的誘惑。和其他戀人一樣,他們的戀愛甜蜜,新婚也很幸福,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分居了?也許是外人眼裏完美的妻子,知道了自己一輩子不能有「媽媽」,這個稱呼的時候開始的吧。珠花向他隱瞞了這個事實,但成道其實早就知道此事。
之後被捲入到,唯一向自己吐露心聲的美來的事件當中,並提交了辭職信,但隨著美來當選了市長,重新召回與前任市長相關的人之後再次回到市廳,當起了美來的右臂。看著曾經的同志趙國和妻子珠花,處處與美來針鋒相對,於是全力保護起堅持自己信念的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