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最近被工作追著跑,好在同事好有愛,老在請我幫忙時笑著說:改天妳來這裡,我一定請妳喝咖啡!是呀!日子就算再忙,也該留點時間喝杯咖啡,喘一小口氣,品一刻美好時光。

今天,Penny要來介紹最近愛喝的手沖精品濾掛式咖啡,這是頗有名氣的湛盧咖啡推出的濾掛式咖啡包。

zhanlu01-.jpg

今天介紹的是湛盧咖啡香啡包,這是經典獨家濾掛咖啡系列的綜合濾掛式咖啡包 / 暢銷|經典系列的酒神之舞 Dionysus/ 10入盒裝/11克每包,烘焙度屬深烘焙Dark Roast。
照片有點色差,包裝盒本身比較偏深咖啡。

zhanlu02-.jpg
這款是100%阿拉比卡新鮮烘焙咖啡,建議水量為150-180ml,在網頁內的說明裡,風味筆記:黑巧克力、香料'威士忌,以希臘神話中自由的酒神為靈感,內含五種深烘焙咖啡豆(衣索比亞、印尼、印度、帝汶、巴布亞新幾內亞),濃重狂放的口感,尾韻似黑巧克力的風味,焦糖感在口中發散,醇度高,富含酒香的迷人特性,適合喜歡重度口感的咖啡人。

 

zhanlu03-.jpg

沖泡方式:

沿著濾袋上緣箭頭順向撕開封口,將兩側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用少量熱水預浸10秒至30秒,分次緩慢注入熱水至180ml,可依個人濃度喜好浸泡數秒,完成後取出濾袋即可立即享用香醇咖啡。

其實我並不是一位嗜咖啡狂人,但,我超迷戀咖啡香,沖泡湛盧咖啡當天,同事立馬說了一句:這咖啡好香,於是當下立馬分享,與同事一起享受下班後繼續醉心於工作的快感,然後分出幾分鐘享受屬於我們的咖啡時光。

我很喜歡濾掛式咖啡,也愛這款每日手沖精品,我特愛看咖啡粉慢慢膨漲,讓香氣四溢瀰漫,下午的上班時光來杯手沖咖啡,繁亂的情緒也會獲得安撫,有時下班後加班時,也會因為沖泡咖啡而變得溫暖且美好。

我真心覺得工作時、腦筋打結時、進度不順時,沖杯香氣迷人的咖啡是很棒的一個逗號,尤其再忙也要和妳喝一杯咖啡的互動感更讓辦公室的氣氛變得互助與美好,我喜歡和同事一起享受著咖啡的芬芳,緊握住這忙裡偷閒的溫暖,讓加班變得更歡樂與充實。

 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