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想要分享兩瓶來自日本的奇蹟名水

第一瓶真的是水,一瓶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日田天領水,第二瓶是茶,名為膳食纖維茶,接下來就來熱烈的介紹她們兩位囉!

tea-1.JPG
是的,右邊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水,中間同樣是日本來的膳食纖維茶,而右邊則是台灣好媳婦Penny,哈!不搞笑了。

tea-2.JPG
先簡單的把日田天領水的重點簡單整理如上圖
接著整理日田天領水(榮獲日本經濟產業省The Wonder 500唯一代表日本的優良水品)產品介紹:

日田天領水她享有「世界四大奇蹟名水」的美名,出產於九州水鄉日本九州水鄉大分縣地底1000公尺的深井水,不受地面汙染,經過天然岩層千年過濾,是無汙染的天然純淨水源。
→擁有高品質水的象徵,100%天然的活性氫水多喝多健康聞名,富含天然活性氫,幫助身體不生鏽。
→是pH8.3弱鹼性、口感純淨甘甜,每瓶含鈉鎂鈣鉀等微量礦物質,屬32mg/L軟水,是水分子小滲透快好吸收的軟水,好入喉、無負擔,可以幫助身體快速吸收、循環、代謝;更適合年長人士飲用。
→是風糜日本媽媽界的母嬰水(日本的新手媽媽會使用日田天領水來沖泡奶粉給0歲的新生兒飲用),也是女性美妝愛用的美容水。
→純天然日本原水原裝進口,是台灣唯一100%純天然活性氫礦泉水(非人工添加,也不含任何添加物),高含量的天然活性氫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與幫助體內環保。
→通過SGS農藥檢驗、重金屬檢驗、日本50項水道法檢驗、輻射檢驗,安全零檢出、品質保證、安心飲用。
→健康飲用水,可沖泡茶葉或烹煮米飯,能帶出食材口感及香氣。
→台灣知名的拉麵店-勝王拉麵,是使用日田田領水做為熬煮高湯的湯底。
→常溫下可保存兩年,導入HACCP並獲得ISO22000認證,生產過程安全無虞。
→水質方面榮獲歐盟有「食品界諾貝爾獎」美譽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的嚴格評測,並自2006年起連續獲得9次「最高金賞」的肯定。
→口感上獲得「歐盟頂級賞味評鑑組織」(iTQi)連續13年最高級「三星」頂級美味獎章與品質肯定。

※天然活性氫,可幫助身體打擊不必要的壞氧,讓身體氫鬆跟疲勞及乳酸堆積說掰掰。天然活性氫水可助保濕;於肌膚上精華液前濕敷天然活性氫水10-15分鐘,做為日常保養的前導美容水,讓您的肌膚保濕有加乘作用。

如果妳問我喝起來什麼感覺,打了那麼多,我只能保證,這瓶喝起來真的就是水,是很順口好喝的水,有別於其他喝起來有怪味道不易吞嚥的礦泉水,這瓶喝起來真的很順口,看了相關說明後,我突然對保養的前導美容水深感興趣,最近洗澡過份清潔加上換季,額頭過敏紅腫了一大塊,我很需要她幫我內外保濕。

tea-3.JPG

接著這瓶膳食纖維茶是嚴選日本著名國產好茶-九州大分縣的「杵築茶」,以純天然活性氫聞名的世界名水-日田天領水沖泡而成,好茶與好水結合,健康無糖每瓶含5g膳食纖維。

杵築茶生長地理環境四面環山,山林間氣溫變化,因而造就膳食纖維茶獨有的濃厚香氣。因為它有獨特的濃厚茶香,所以我決定先細細用鼻子品嘗她的美。品嚐後的確感受到濃郁的茶香,也期待這每瓶含5g的膳食纖維能順利的促進腸道健康的蠕動。

產品介紹:
榮獲日本消費者廳特定保健食品標章,是時下日本女性愛好的茶飲品。

→來自日本九州大分縣的「杵築茶」是著名的國產好茶,其四面環山,山林間氣溫變化,造就「杵築茶」獨有的濃厚香氣。
→選用純天然活性氫的日田天領水沖泡,充分釋放茶香味。
→每瓶含5g膳食纖維,可補足日常所需的不足。
→採日本三菱商事旗下─松股株式會社生產的膳食纖維,使用馬鈴薯及玉米製成,天然食材安全無虞。
→冷熱皆宜,喉韻甘醇,飯後飲用較佳。
→健康無糖,完全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並通過SGS多項檢驗。
→榮獲日本消費者廳特定保健食品標章。
→常溫下可保存一年,使用符合檢驗規格鋁罐,擁有絕佳密閉性,完美保存產品風味。

Penny平常比較少買水常買茶和含糖飲料,有時工作很忙會忘記喝水,因天天外食喝飲料,其實水份的攝取不太足夠,基本上,假日出遊時才會不特定的任意選購,無特定品牌喜好.但,看見新奇的產品我會心動,我知道挑一瓶對身體有助益的水滿重要的,所以如果在實體店面看到這瓶日田天領水我會買來喝看看。之前年輕時運動後會買運動飲料,上了年紀後運動後我則會選擇補充水,最近有刻意減少含糖飲料的吸引。

這兩瓶口感上,日田天領水任何時刻都適合喝,而且還可以拿來讓臉部肌膚保濕很吸引我,而膳食纖維茶我會選在餐後飲用,它的大小很適合隨身攜帶,放包包裡不重也不佔空間,而且它真的有幫助到我腸道蠕道,上廁所很順暢與開心,以上,是不錯的體驗感受,也順便推薦給喜歡嘗鮮的您試試。

實體店面:
信義新光三越A11 美麗超市、全省Citysuper、JASONS、寶雅、 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安永鮮物。
      
網路:
1.官網: http://www.uni-cooperate.com.tw/m/

2.MOMO購物網: https://goo.gl/MsQ641

補充說明:「世界四大奇蹟名水」:日田天領水、法國Lourdes泉水、墨西哥Tlacote泉水、德國Norudenau泉水並列。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