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開始,咩開學了,每天每天都睡不飽,因為還沒改變晚睡的習慣,加上為了趕五點半接咩放學,我只好將上班時間提早到八點,可是我並不是只需要花三分鐘到公司就好,為了趕八點到公司,我必須每天七點四十分就戴咩出門上學,才能趕在八點到公司,而且不能遇到每個紅燈亮。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快速老化的情況其實滿容易被發現的,每天上班都疲倦想睡,而且氣色也滿蠟黃黯淡,市面上許多補充保健的食品琳瑯滿目,我其實也樂衷的參與了不少,可是我真的不愛吞膠囊,也無法習慣傳統保健食品總是需要每天一次吞七顆或十四顆來維持我期待的青春,那感覺像步入老年在吃藥一樣,真的老是無法堅持下去,幾年前去日本時,我就開始注意到許多保健的食品長條狀,像果凍一樣,然後,開始也慢慢的改變了我的保健習慣。

為什麼會在今天想介紹這款利得的樟芝晶凍食品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的新口味,如下方圖面所說的:每天一條,輕鬆維持水嫩、輕盈與好氣色。

leader001.jpg
這樣類似的晶凍食品市面上很多,但,添加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口味的晶凍,我第一次見也第一次吃。
賣場上簡短的介紹了樟芝晶凍的特色:
★珍貴三萜類 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
★營養滋補 黑棗可調節身體機能
★輕盈健康好給力 蘋果醋可維持健康體質
完美配方比例,每天只需一條就可補足人體每日所需的能量,為青春美麗健康能量的最佳補給!

我盤算著,平日喜歡購買手搖飲,也從沒在乎過喝了會不會調節身體機能與維持健康體質,就只愛那冰涼的暢快感,那我一定要嚐試看看這可以鼓動能量、活妍青春、元氣補給、調整體質並吸出戀愛好氣色與美麗風采的樟芝晶凍。

leader003.jpg
晶凍內含牛樟芝、蘋果醋及黑棗,每條豐富營養15g只有9大卡,熱量沒煩惱,清爽零負擔,而且草本配方,素食可用。主要可幫助調整體質,即時補充青春美顏能量。這項產品有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通過SGS四大項檢驗合格,產品也依循國際級品質規範製造於台灣利得生產。適用族群建議六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食用,因為不含任何色素與脂肪,所以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這款特殊的晶凍劑型很水嫩,十分容易吞嚥,不論是小孩、大人或銀髮族長輩全都適合。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若想食用牛樟芝產品,請務必先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警語(以下朋友們不適合補充此食品):
1.牛樟菇具有抗凝血作用,所以女性朋友生理期間請暫停食用(請避開生理期間)
2.癌症化療期間,因為血球功能尚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待化療後再食用。
3.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leader004.jpg
隨身攜帶能量時刻補充,真的很輕巧好攜帶,不管多小的包都放的進,只要輕鬆撕開就可立即補充營養保健及養顏美容,就像吃零食一樣輕輕鬆鬆。
leader002.jpg
這款有著獨特含珍貴三萜類等豐富營養素的水嫩晶凍,口感水潤、酸甜美味,說真的,比果凍更容易吞嚥,便攜好帶、真的好吃而且好吸收,我個人覺得放冰箱後冰涼風佳吃起來更優,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雖然每天只睡四至五小時,吃了樟芝晶凍後,雖然沒有立馬變成女神,但每天都覺得元氣滿滿很有朝氣,工作時,整個人氣色好許多且神清氣爽,人清爽了,連肌膚也覺得水嫩Q彈許多,最近覺得變輕盈好氣色,也加上身體輕盈許多,每日飯後散步30分鐘也覺得比較有勁與有力,每天不到七點就比鬧鐘還早醒!

於是特別花了點時間研究利得的官網,才更深入了解牛樟芝(森林紅寶石)珍貴又稀少,台灣利得於2013年就開始默默的在苗栗復育造林,為保護台灣自然生態環境的永續,保育及復育珍貴台灣原生牛樟樹種源,並響應政府及全球對森林碳匯總量管制與世界環保潮流接軌,利得與林業試驗所及國內相關產學研究機構合作,積極推動牛樟的長期復育。因此才能在今日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並成為牛樟芝業者唯一一家取得 FSC FM/COC 認證業者,沒想到利得企業在經營之餘還為台灣準備了森林經營計畫書,真的十分難得也覺得值得信賴,所以這間公司的食品吃起來也更安心許多。

一盒七入,大概一週一盒,我想,這算是十分簡便的日常保健的新選擇,樟芝晶凍主要適合族群有愛美族(可美麗調養維持青春)、銀髮族(高效補充)、學生族(活力滿分)以及甘苦族(機能補給),針對大腸桿菌、重金屬及塑化劑與多重農藥殘留等部份都通過國際檢驗單位檢驗合格,是好吃有感的營養補給,我活力滿滿,也推薦給疼愛自己的您。

產品連結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