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enny用了好用的日本小桃瓶後,對La Sana潤莎娜有很好的印象,於是,最近也開始使用潤紗娜推出的海藻海泥洗髮乳與潤髮乳,原則上,洗髮&潤髮一起買最划算,我主要是因為髮油在台熱賣而且我很喜歡用,發現也引進洗潤髮而動心,感覺這三款搭在一起便是完美護髮給合!外型很可愛,感覺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最近在洗潤護上有點下功夫,沒想到離子燙已經燙了四年多還一樣很直,哈哈!我果真是勤儉持家的客家媳婦!

La Sana1.JPG
這款布列塔尼海泥(洗髮)、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同樣都是由日本直送潤紗娜推出的海藻海泥洗髮乳與潤髮乳首購一樣可以30天全額退款,開款也可退,想必產品本身一定很有自信!如果選定期方案,折扣頗大哦!

主要產品特色:弱酸性、低刺激、胺基酸洗淨成分、植物萃取

La Sana2.JPG
商品主要訴求是以大自然之力,集中修護頭皮,其成分很天然,有海藻海泥,第一次洗發現泡泡很綿密,以為不小心拿到洗面乳!質地很濃稠是我的第一印象,想到成分很自然就覺得洗頭可以友善地球還不賴!
潤髮部份個人很喜歡,可當髮膜護髮,沖洗簡便,難怪這款在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這也是日本小桃瓶家族!

La Sana3.JPG
我和小魚兒髮量都不算少,因此很重視髒污去除的效果,就目前使用幾次看來,清潔的效果算滿意,目前用法會按兩次,不會有泡泡多到好像沖洗不乾淨的感覺,以指尖反覆搓揉後即可簡簡單單沖洗乾淨!味道不刺鼻,沒有化學味,也不覺得有香精味!剛好我和小魚兒都不喜歡香味久久不散!這樣淡淡的清香剛好很符合我們的期待!

La Sana4.JPG
潤髮部份很簡單,順順的深層滲透即可,潤澤感感受的到,眼睛也看的到!就順順的順下去即可,不需要反刺摩擦!
約兩三分鐘左右沖洗,同樣也是順順的沖洗即可,不用大力拉扯或摩擦哦!

La Sana5.JPG
這組合有三大重點:第一,頭髮聽話不會枯乾澀,簡單吹乾有打造蓬鬆豐盈秀髮的自然感;第二,高修護力由內開始修復,簡單打造滿滿潤澤度;第三,每瓶都用心製造,果真依舊是令人滿意的日本製造,總結,洗後有少女的感覺,感覺有著酸甜玫瑰果油味,心情與頭皮似乎年輕20歲!


最後,順附網址,一起簡單輕鬆又友善地球來修護咱們的頭髮吧!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shantori?aid=blogger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