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居家上班已逾一個月,幼兒園一直停課中,孩子在家也早已待膩玩煩,常常在大人為了工作進度忙到焦頭爛額時吵鬧,看了很心疼,但,在家上班根本無暇關注孩子太久,為了安撫小孩內心其實也很委屈,同時也想避免親子關係緊張並希望為相處時光加分,近半個月我已開始陸續準備乖寶寶貼紙,集滿十張貼紙便可以兌換一份零食點心。

選擇零食時,先避開糖的選擇,所以選鹹口味的零嘴來當獎品,同時擔心小孩吃多不健康,無意間發現樂事推出無添加自然滋味的洋芋片,標榜主打無添加、少鹽,原來吃零食也可以不用選擇色素和對人體負擔太多的零食,立刻將它列入首選,原以為保養品才會標榜無添加,沒想到洋芋片居然也崇尚自然,既然擔任孩子的法定代理人,在食的把關上,當然要選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零食。

接下來,零食開箱囉!來介紹Penny媽媽推薦疫情期間為孩子準備的防疫健康零食,樂事的自然滋味洋芋片,我總共準備兩個口味,一種為海鹽口味,另一個是孩子最愛的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simply good-01.jpg
選自然零食的出發點,除了希望成份天然,更希望口感顧及孩子的喜好,這次選的樂事無添加自然滋味洋芋片,每包81g,大小適中,清爽不死鹹,孩子品味時,還捨得大方分享給媽媽也一起享受這種被讚美的肯定。

simply good-02.jpg
這半個月開始學幼兒園也給予乖寶寶貼紙後,漸漸抓到哄小孩的方法,在她吵鬧時,我會先讓她將情緒充分表達,然後再問她現在的想法是什麼,然後放慢速度及音量安撫她,然後鼓勵她自己動手去完成每一個以前早已學會,但不上學後就想賴皮不做的事,每天都好多電想放,卻擔心病毒無法出門,不過還好咩咩還算懂事,現在偶爾不得不去公司一趟時也不會再吵鬧著要出門,她會把乖寶寶的角色擔任好的說:現在外面有病毒,我會和爺爺奶奶乖乖在家不出門!妳回家再給我一張貼紙哦!

接下來來介紹最近幫咩咩準備的這兩款口味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simply good-03.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選用當令新鮮的馬鈴薯,鮮切成金香脆洋芋片,這款是簡單海鹽口味,天然的薯香添加海鹽後根本是完美搭配,我個人很喜歡海鹽味,吃起來也和自己自製的洋芋片很像。不過,自己做費時又累,還是買包比較簡單方便。

simply good-04.jpg
這款是咩最愛的佐賀御燒海苔口味,這款海苔口味真的真的很好吃,每口都吃出薄爽脆,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層次豐富的自然滋味,而且海苔的香味真的很可以,像慢火烤過的感覺,真的連我都忍不住多吃好幾口。

總結,這很容易買哦,超商就可以買得到,當然要箱購寄到家也是沒問題,這兩種口味的洋芋片味都很天然,每口都很爽脆,不論是不是當成奬品,平時偶爾全家想放鬆心情看看家庭電影院或卡通片或綜藝節目時也可以開來大家一起放鬆心情而且還可以安心吃。選零食時先看看成份,然後習慣放下太多漂亮包裝和豐富色彩的糖果,孩子的健康,取決於父母的每一個細小的選擇,希望大家都可以讓孩子在無添加的選擇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自然長大。好吃又無添加的樂事的自然滋味洋芋片,推薦給也疼愛家人的妳。

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卜口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