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因為咩咩很愛吃益生菌之後,我開始對益生菌之類的產品感興趣,最近我開始選用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主要原因是,我吃東西很容易吃太快,偶爾加班熬夜導致腸道不是很健康,加上除了晚上有機會多吃蔬果,白天的飲食根本都不均衡,有時候想想還滿感嘆的,年輕時沒得吃,年紀大以後,能吃的該吃的卻不多。

我目前最明顯可見的是肌膚問題,而且我食量減不掉,所以一直與肥胖為伍,不只瘦不下來,大多時候,該睡的時候清醒,該醒的時候又無精打采,後來我研究了一下,居然是因為纖維素攝取不足,所以造成腸道的好菌減少,也因為腸道問題,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好菌不斷不斷的減少,我也成為了國內成人過重高達45.4%的其中之一!

說真心話,外食族要怎麼蔬果纖維足夠,而且連下班都無法準時,要如何規律運動?那麼,我覺得在吃的習慣上,我應該要想法子規律一些,而且應該要挑選一些補充膳食纖維且不讓腸道好菌消失的不那麼快的食品,於是,我選擇了最便利又溫和,而且安心的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來增加腸道好菌。

接下來直接來介紹這款日本樂天排行NO.1的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囉!
LL-01.jpg
夾鍊袋設計,十分好攜帶與保存,每包有100粒,這款特別值得提的是乳酸菌添加量業界NO.1,因為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小孩的部份是只要寶寶開始吃離乳食品之後,就可以跟大人一樣開始食用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小寶寶補充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乳酸多多青汁粒磨碎後泡水軟化,與離乳食品混和就可以一起食用。

想要和家人一起補充這款風靡日本大人小孩的乳酸多多青汁粒,是因為之前在日本逛街時,曾看過日本人愛買這類產品,後來做功課才知,原來這款可是維持健康腸道環境的首選推薦。關於樂萊這款產品的宗旨是:當身體輕盈又順暢,健康、喜悅與笑容自然就會跟著來。基本上,我目前並不貪心,所以,我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可以讓腸道健康一些,至少,這樣腸道比較不容易生氣,家人聞到的空氣才會清新許多!

這款是2020年11月起台灣首賣獨家販售!

LL-02.jpg
選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的初心是,這款不需要的,一點都不加!想讓腸道健康無負擔更清爽,,我沒選過其他類似產品,因為我還滿在乎成份的,我覺得選補給品,因為是吃進體內,儘量選成份愈簡單、愈單純的我才安心,這款的成份很單純,因為內含蔬菜之王「麻薏」與業界添加量最多的「A-17乳酸菌」,不誇張,連孕婦與孩童都適合吃,小小一顆,含了滿滿34種人體必需營養素吸收,可以有效改善與解決便祕等困擾、也可以順便改善無精打采及肌膚等問題。

先介紹「麻薏」,這可是蔬菜中的膳食纖維之王,維他命E是番茄的54倍、胡蘿蔔素是紅蘿蔔的5.9倍、膳食纖維是香蕉的36.9倍、鐵質是菠菜的22倍、鈣質是沙丁魚的21.4倍,平日想在市場上買新鮮的麻薏可不容易買的到,而且要料理也不容易,所以,輕輕鬆鬆小小的一顆青汁粒中就擁有人體必需的34種自然營養素,包含12種維他命、11種礦物質與9種機能性成分,而且,萊乳酸多多青汁粒是選用特選麻薏,其不溶性與水溶性纖維正好是最佳黃金比例2:1,而且無農藥、無添加,100%有機可生食!

另外,成份內更值得提的是「A-17乳酸菌」,這是菌數高、效果好而且這是抗熱的乳酸球菌,所以不須冷藏,總之,這款A-17是萬中選一的益生菌,六千倍的好菌量從基底來打造我們體內腸道的環境,以10粒青汁粒來算,就含3750億個乳酸菌!若換算的話,就等於吃了37.5個優格,也等於吃了15公斤的優格!最重要的,A-17可以刺激腸道蠕動,潤滑腸道纖毛,促進好菌(比菲德氏菌)增加以及增加嗯嗯的水分,所以,吃了後,嗯嗯真的很順暢,不過乳酸菌並不能在腸道久駐,所以,天天補充就對了!

我想,這小小一顆含特選麻薏及A-17乳酸菌,難怪可以有亮眼的銷售成績,不枉費乳酸菌配合量業界品牌NO.1及樂天Rakuten膳食纖維類排行NO.1這個稱號,在數據上有88%高回購率,而且有93%使用者表達了有感見證!希望我也是那93%。

LL-03.jpg

這款直徑只有8mm,小顆易食,吃起來味道很清淡,像抹茶一樣,沒添加糖和色素及香精,所以含著再配水喝也行唷!

對了,萊乳酸多多青汁粒是素食嗎?怎麼吃呢?每天吃多少呢?適合什麼族群吃呢?

是素食嗎?
●萊乳酸多多青汁粒非藥品是採用天然無添加的自然蔬菜製成的純天然健康輔助營養補給食品,全素,所以素食者可安心吃。

怎麼吃呢?
●沒有限定食用時間,隨時都可補充,建議固定早晚吃,順便養成健康規律的好習慣。

每天吃多少呢?
●食用數量不限。不過,假如你剛好有便秘困擾,建議一天可吃10~20粒,若是當成幼童之營養補給,建議一天大約3~5粒就夠。

適合什麼族群吃呢?
●成份不含添加物、原料無農藥殘留,所以很單純安全,適合全家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吃的營養補充食品,孕婦也可安心吃,因為可補充缺鈣質、鐵質與葉酸等成分。
●當然,這款最適合便秘或想改善腸道問題的族群,另外,若家裡有人三餐不定時,吃的營養不夠均衡,不吃青菜或偏食的小孩,或是過敏體質或免疫力不足常感冒的人,全都適合!
●不可與抗凝血素併服哦!
●總之,營養補給品畢竟是吃心安的,若有疑慮,建議先向家庭醫師諮詢比較安心。

總結食用後感想,這味道像抹茶的萊乳酸多多青汁粒是健康食品不是速效藥,我個人喜歡它帶給我的便利與濃縮感,至少吃了後,我就不用擔心今天有沒有忘記吃蔬果了,而且蔬果有時糖份太高,我需要的是纖維與益生菌而不是過量的糖,我愛它的高菌數(10粒等於15KG優格),想想,我輕鬆吃10顆等於吃了15KG不含糖的優格也!目前吃後覺得腸道環境有改善,不會一直放屁了,而且膚況好像變好一些,痘痘減少,肚子變輕盈一些,而且我好像不再那麼餓也不再那麼貪吃了!總之,想持之以恆安心吃就對了,好吃又方便,推薦想跟我一起腸道健康的妳一起加入輕鬆補充的行列。


附上網址:產品連結 https://pse.is/394j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