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對洗衣新產品始終無法抗拒,最近家裡開始使用白蘭的4X酵素極淨洗衣球,白蘭這系列總共推出兩種洗衣球,有除菌淨味和除菌除蟎,考量冬天我家目前更需要除菌除蟎這款,所以就先來介紹除菌除蟎款的4X酵素極淨洗衣球囉!
4X-01.jpg
今天介紹的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可有效洗淨99%細菌、塵蟎及PM2.5,這盒的包裝是216g。
白蘭很貼心,推出360g包裝的洗衣球補充包蟎。這次洗後若適合家人膚質,我以後會優先選購360g包裝。

對了,忘了先講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吸引我的原因,因為這款洗衣球可深層瓦解可見髒污,除此之外,還可以洗去不可見的細菌和過敏原,這款產品主訴求是將99%四大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肺炎克雷伯氏菌)洗淨!

4X-02.jpg
開盒時想特別介紹白蘭的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包裝盒,因為剛好家裡的小朋友正處於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打開,還有什麼都想吃的年紀,大人除了把吸引她們的物品不斷的往上堆放之餘,這個盒子在開關的設計上也挺有巧思,開啟開關時我心想,這個可以減少大人不在場時發生不必要的小意外,的確會讓消費者因為這個小貼心對廠牌更加分,關於這一點,我想,白蘭做到了。

4X-03.jpg
另外,為什麼最近始選用洗衣球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天氣愈來愈冷,洗衣服時我不想碰瓶蓋,不想旋轉開蓋,也不想不小心碰觸到洗衣劑後又要洗冰冰的水,所以,洗衣球在這個季節需求無限,每次寒流來臨時洗衣服,我真心覺得這個決定好正確。
而白蘭這款4X酵素極淨洗衣球丟入洗衣槽內是使用引進日本溶解技術的水溶膜,且只需20秒就可快速溶解,洗後也不殘留。在選用上,我覺得不殘留很安心。
另外,冬天衣服怎麼曬都不會暖暖的,這個季節的衣服不僅曬不會乾,也聞不到太陽的味道,所以,衣服如何在洗後能抗臭又能香味清新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4X-04.jpg
最後,來總結小魚兒使用這款日本進口水溶膜洗衣神器—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洗衣心得囉!
(沒錯,假日的衣服是小魚兒洗的,媽媽怕冷,當然也捨不得大女兒洗衣服被水凍傷,所以冬天選用洗衣球算是媽媽的一種小貼心。)
我將小魚兒喜歡這款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部份列舉如下:
1.一次一顆,超方便,而且不沾手。
2.配方超濃縮,潔淨效果滿意。
 使用後覺得用量比一般洗衣劑省,不過還是看衣量及髒污程度決定顆數,衣服多時可一次丟進兩顆進洗衣機,用法在盒上都詳細說明。
3.盒蓋開關設計保護幼童
 小魚兒很疼妹妹,所以對要先按再往上推才能將盒蓋打開的這個設計讚不絕口,避免孩童誤開誤食很重要。
4.99%除菌、輕鬆洗淨乾掉的污漬,快速溶解,洗淨力強
 產品主訴求是可以99%深層除菌,雖然沒有檢驗工具,不過皮膚也算是實體檢測,洗後的衣服穿在咩咩兒上不會出現抓抓抓的狀況。
 目前是冬天,這應該不算是巧合,商品可以主推99%除菌,應該真有其效果!
5.真的有防染色及防止再污染科技
 衣服上乾掉的髒污,真的有洗乾淨,小兒魚開心的說:下次再拿染的比較嚴重的衣服試試。
 前不久曾用另一洗衣劑,當時是將許多衣服丟在一起直接洗,晾曬時發現淡黃色棉衣上染上深藍色,這次用白蘭洗衣球洗那件黃上衣,洗後衣服上沒有染上藍色!
 不過,因為不是用手直接洗,所以不確定是不是巧合,改天天氣轉好時,再用手洗方式洗另一件淡色舊衣試試。
6.專利抗臭因子,洗後衣服香味清新舒服,開起來沒有化學味
 冬天最怕衣服、棉被、浴巾和枕頭有潮溼感,不洗擔心孩子因為塵蟎不舒服,洗後又怕曬不乾也會讓孩子過敏,不過洗後可能是含有美國專利的抗臭因子,室內景
 衣聞起來也有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總結,我平日洗衣時後也很滿意這款可以24小時長效除臭的功能 ,使用後小魚兒和我都很認同其防染色科技,因為目前使用下來,曬後不管天氣是否出太陽或是陰雨天,曬後衣服味道都很清香,室內晾衣,再也不會聞到衣服曬不乾的怪味,另外,咩咩的皮膚很容易對塵蟎過敏,這款白蘭的除菌除蟎洗衣球,洗後咩的皮膚不會抓抓抓,我和家人都喜歡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抗臭、除菌和去漬的功能,以前吃飯不小心噴到湯汁會趕快把衣服脫下來洗淨,現在隔天洗也能把污漬帶走,而且洗後衣後柔軟好摸好聞,推薦給你們跟我一起偷懶除菌除蟎囉!

附上網址: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