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可以有效抗菌長達一個月的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還記得咩剛出生時,除菌紙巾和用來擦拭嬰兒肌膚的紙巾我研究了不少,孩子長大後,我只買除菌用紙巾,這一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考量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頻繁接觸的用品上其實都有著很多看不見的病毒細菌,如果沒有適當清潔消毒,我們很容易不小心就被病毒細菌入侵或感染,所以選擇一款長效、放心又省錢的紙巾格外重要。
Hydro Ag-01.jpg
富士 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 (35+5枚入),這款紙巾的大小比一般紙巾還小一些,加上裡面只有35+5張,所以非常容易隨身攜帶。
這款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與傳統酒精最主要的不同在於能瞬間殺菌,而且長效,因為可以形成抗菌薄膜持續除菌、讓細菌不易附著於物品表面、常接觸的用品,每天使用還能加強持續效果。

Hydro Ag-02.jpg

這款可以有效抗菌一個月以上並持續除菌效果的紙巾,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銀離子形成保護膜,對了,這款是非醫療用品,主要是使用在居家用品常碰觸的用品上,如果常碰觸的地方,每天使用也可以更加提高持續除菌的效果。其實長久以來,常碰觸的用具,我會習慣用紙巾或抹布擦拭。
不過,因為疫情讓我更仔細思考,許多場域的用具是和許多人共用,消毒抗菌的工作似乎不能輕忽,而某些用品其實並不能常用酒精噴,而有些紙巾其實滿粗的,也擔心這樣擦拭會碰壞物品,而且傳統酒精揮發速度快,擦拭過後很快又會產生細菌,並且持續孳生。所以,發現這款可抗菌的紙巾,當然是想方便好好生活又想為生活環境除菌消毒把關,守護家人健康的我的首選。
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除了用60%酒精立即殺菌,酒精蒸發後Hydro Ag+銀離子也能形成保護膜,由抗菌薄膜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每天使用能加強持續的效果,有效抗菌長達一個月!

Hydro Ag-03.jpg
這款紙巾可使用的相關用品很多,不論是辦公場域或是家裡,好多你常碰觸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例如鍵盤、滑鼠、門把、冰箱門把、甚至水槽的排水孔都可以使用。另外,像手機、電話話筒、耳機、開關、枱燈、餐桌、椅子手把、辦公桌等等任何你常碰觸的物品都可以隨時立即除菌,這款是用60%酒精,就算酒精蒸發後Hydro Ag+(銀離子)也能形成保護膜,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

對了,這款抗菌紙巾可別用在人體或任何動物上,還有,千萬不要拿來清潔擦拭鏡片,因為不會水溶,別丟到馬桶裡,還有,可以擦餐桌椅,但,別拿來擦食品和餐具哦!

上圖刻意將排水孔一半以富士 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擦拭,另一半未擦拭進行對比照,不過拍照的地方光線不太夠,所以似乎並未把抗菌的表面拍的夠仔細,明天再加燈後補拍近照,原則上,擦拭過的部位感覺比較乾淨,亮面,用肉眼看真的比較不會卡髒污,所以感覺有把菌擋住一些唷!

使用時順便看一下說明,一個月(或以上)的效果為富士軟片配合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於醫院內的研究結果。實際效果會依不同環境而有差別。原則上,看個人覺得那個場域是否需要每天使用才能更提高持續除菌的效果,像我們一天只碰幾次的燈開關,我覺得也許可以不用天天使用,當然,如果你是營業場所,我覺得如果我是老闆,廁所的門把我會希望至少每天都擦拭一下比較可以讓大家都安心,所以,太多人使用的接觸點,例如電梯的按鈕,我基本上會用手機的角角去按。

最後來總結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氣味:立即除菌,不過使用過程不過是不是室內都沒聞到味道,家裡目前拿來消毒用的酒精比這款還刺鼻。
清潔度:一張就可以擦拭很多用品,而且擦後物品變得很乾淨。
便利性:因為包裝就是為隨身攜帶用,所以這樣的包裝非常適合女生帶出門。
用量:用量很省,每張紙巾的消毒用水量很足夠,而且最後要丟棄前,順手再把洗手槽也擦拭過再丟,用量省又可抗菌真的很優。

美好又無憂的日子,推薦給你們一起來用可以讓妳安心、好用、長效、簡單、易攜帶的富士 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
附上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連結:https://www.hydroagcle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