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來分享來自韓國美妝的馬油護膚修復保濕面霜,據說這瓶有著創造全球銷售3400萬個馬油面霜的神話,自2014年起為亞洲長期暢銷產品,全世界每3秒鐘即售出1個,並榮獲2016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

之前曾購買過許多馬油產品如保養乳和肥皂,不過擦在身體的馬油乳液我大多只使用在身體上或腳上,第一次使用可塗抹在臉上保養臉部肌膚的馬油面霜,我有點小好奇,當然更多的是小期待。

重點整理商品網頁上說的重點,這款馬油面霜富含高純度德國馬油+9種草藥,可延緩老化、撫平皺紋、淡化斑點、提升肌膚彈性,具有高彈力、高保濕及高營養,最重要的,這款面霜特別適合Penny這種有著敏感肌的消費者適用!
Guerisson-01.jpg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70g,韓國人連包裝都這麼奢華,看包裝盒我還以為是精緻名錶!

Guerisson-02.jpg
韓國商品真是細節控,外包裝盒不只精美,還有QR CODE!連讓消費者開盒的OPEN箭頭也好妙!盒子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有點驚豔。
 

Guerisson-03.jpg
仔細研究才知,原來這是防偽QR CODE,而盒內附上挖勺居然還有專屬位置!

Guerisson-04.jpg
旋轉開瓶蓋後,蓋內居然還有精緻的包裝封圈,還好輕鬆便可往下剝,接著才可以看到面霜本尊。
使用這款運用Guerisson 專業技術研發專利成分、玻尿酸、乳木果油及蝦青素的馬油面霜前先研究一下商品特色:
.這是使用高純度德國產精製的優質馬油,主要可以使肌膚富有活力,有助於改善皺紋、延緩衰老及增強肌膚彈性。
.成分內使用與人體皮脂類似成分,可溫和保養肌膚,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無懈可及的牢固,通過三肰複合物使肌膚緊緻豐盈,具高彈力、高保濕、高營養的三重呵護。
.內有9種草藥萃取物(分別為 : 積雪草萃取物,蘋果薄荷葉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迷迭香葉萃取物,薰衣草花萃取物,普羅旺斯玫瑰花萃取物,香蜂葉萃取物,洋甘菊葉萃取物,佛手柑葉萃取物),可鎮定皮膚加強防禦力及舒緩因外部環境導致的疲憊衰老肌膚。

Guerisson-05.jpg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銷售再好還是需要用手背試試。
塗抹的感想,我原以為馬油會有點油膩不容易推開,沒想到,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推開,觸感滿絲滑的,整體推勻後覺得皮膚有深層補充水份和緊緻的感覺,接著,我再塗抹手臂和脖子,一樣很舒服不緊繃,而且一整天下來,肌膚都不覺得變乾枯。

Guerisson-07.jpg
使用心得,因為成分裡有著與人體皮脂類似的馬油與9種草藥萃取成分,所以賦予了肌膚高保濕,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塗抹過的地方很被就被肌膚吸收,如同商品頁所形容的,真的有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與長效保濕的感覺!塗抹過的部位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緊緻柔和的質地給予肌膚形容了一層高保溼的保濕膜,很持久,一整天下來,不論在戶外或在冷氣房內,肌膚都可以持久保持住水份,不會覺得乾乾的!保養幾天後,還滿認同商品頁上講的敏感肌適用,感覺撫平了細紋,好像也淡化了斑點與美白了一些些!講了這麼多,除了擦了有感,喜歡塗抹後的保溼度和緊緻度之外,最重要的,我覺得這樣的價位,CP值很高,所以推薦給喜歡長效保溼的美眉們和有著敏感肌卻和我一樣愛美的妳。

附上網址: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