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悶悶的不舒服,生理期來之前也總情緒不穩定,動不動就不小心失控,還會長痘痘和腰酸背痛,在很年輕時還曾因生理期痛到在床上打滾無法上學,老是拜託爸爸去拿止痛藥,也曾手腳冰冷怎麼搓手都無法熱,後來媽媽開始在湯裡幫我加些補品幫我進補,時間久了,痛到無法站立的狀況不再那麼嚴重,婚後為了想調理好身體準備迎接新生命,也藉由食補來調理身體,一直到生小孩坐月子,食補的觀念一直在我心裡盤旋著,39歲生第三胎時,因為婆婆出遠門一段時間,所以訂了十幾天的月子餐,在那期間,我一樣有用月子專屬的藥膳調理身體,身為女人,生理期不可避免,孕育孩子也是必經過程,而,我們如何在這些無法避開的不舒服裡,好好的照顧與調理自己的身體,而生理期其實就是你的黃金調養期,年輕時以賀爾蒙的週期性與變化進行補養,用最溫和與天然的成分,好好的補養身體,這是門不簡單但其實在現代不會太複雜的功課。

以前想食補時,會跑中藥房,但,藥房的老先生大多都退休了,你所習慣的、以為會永遠存在的,有時候會隨著歲月突然消失,好在現代科技很發達,我們不用隨便找一家中藥房進去試看看那些料理包適不適合我們,因為,妳想要的調理包,用手指頭就可以送到家。

生老三時其實滿辛苦的,這輩子真的沒想過我會做到生,聽見咩咩的哭聲時,我其實還滿感嘆生命的,因為還好我還活著,正因為很珍惜還活著這件事,所以最後一回坐月子,我很認命的把全部的藥膳都乖乖吃完,而即使如此,我現在仍有腰酸不舒服的症狀,也因此,為了陪孩子走久一點遠一點,我開始會注意長時間的調整。

講了這麼多,我最想表達的是,現代人真的比以前更幸福,因為風車生活這間女性調理專家推出了「月康三階段調理茶」,成份上天然無添加、無咖啡因、無人工香料,產品的訴求以淨化、滋補、調理三階段式調理,讓身為女人的我不再困擾。月子期間我買了一個月份的藥膳包,每天都用電鍋燉不同的食補,而現在,我選茶包設計的月康茶茶包,把月事交給風車。最近剛好生理期,直接來介紹我是怎麼保養的。
menstrual care-01.jpg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如果你也是經期不順者(例如經期疼痛、生理期不適或經血異常),那麼建議你經期期間每一天都至少喝一包淨化包月康茶。
適合對象:生理期困擾、備孕計劃、想調整體質、近更年期者,總之,只要你是女人,有生理期,你想應該在生理期間來的那五天喝淨化配方的月康茶。

menstrual care-02.jpg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的茶包主要是在掌握女人每個月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給身體對的調理,調理茶共有三種,配方及功效重點:
淨化配方月康茶(來的那5天喝):主要成份為黑糖、大棗、黑薑、炙甘草、黃耆,主要是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維持住好氣色。
滋補配方月康茶(結束後5天):主要成份為當歸、熟地、白芍、甘草、黃耆、黨參'紅棗、淮山、枸杞,主要是可以溫和的滋補身體,讓氣色自然紅潤。
調理配方月康茶(下次來的前5天):主要成份有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主要是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擺脫月月不悅。

menstrual care-03.jpg

風車生活的產品主要是以漢方結合西方醫學的週期性理論,溫和的陪伴女性擺脫月事壞事,其中西醫學安心配方內以嚴選高級中藥材,不含防腐劑、也無化學添加物,成份天然讓人調理身體時安心又放心,更無傳統濃烈熬煮的中藥味,針對女性生理期的每個不同階段準備了不同的藥膳飲,茶包式設計,使用與攜帶都十分方便,只需要直接沖泡浸泡一下即可直接飲用,或加入食材燉煮成湯品。目前不少同事還會去中藥房買藥包回家熬煮,然後再分裝放冰箱帶到公司微波後調理身體,我則是輕鬆的把月康茶包放在辦公室抽屜內,不同時間沖一包,輕鬆又方便,而且藥味不刺鼻,聞起來只有淡雅香,和傳統四物濃烈的中藥味不同,所以現在在辦公室或家裡沖泡時,也不會讓其他人覺得味道很重。對了,這三款是全方便體質調養,可以溫補所有的體質。

來總結月康三階段調理茶茶包生產的重點:

→ 純天然製造:嚴選高級中藥材,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 高規格製成:選擇符合ISO20000之藥廠,以最高規格製成產品;
→ 全方位消菌:成品皆經加馬照射的滅菌與消毒;
→ 檢驗安心:商品皆通過SGS檢測無重金屬、農藥殘留(這點真的很重要,中藥房的藥材來源及存放時間都沒有相關說明);
→ 使用保障:產品投保全球3,000萬產品責任險

menstrual care-04.jpg
注意事項:未開封前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開封後盡快享用完畢。
食用方法:
熱沖快滋補:依經期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每日1-2包,每包以200c.c.熱開水沖浸泡3分鐘,可重複回沖2-3次,我個人習慣用大一點的壺裝好熱水,第一泡先放茶杯內沖泡,然後再將茶包置入大壺內浸泡,喝的差不多剩1/4的水量時再加熱水,相較於其他茶包,這一包可以抵四包,可以反覆回沖三至四次,味道仍然很豐富厚實,一整天都可以喝到很溫暖又香的淨化月康茶。
燉煮精心補:依經期,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依您平日的喜好可以燉煮銀耳、湯圓等幸福甜品;或每兩包用450cc的水量或米酒燉煮15分鐘後即可食用;或是也可添加魚、雞或排骨等肉類烹調成調理燉品。

menstrual care-05.jpg

風車生活的「月康三階段調理茶」最吸引我的特色就是可以隨時隨心自由簡單喝,也可健康煮,隨口輕鬆調養身體,我喜歡它輕巧隨身攜帶的茶包設計,出門在外時,只需要熱水沖泡浸一下就可以快速滋補身心,喜歡藥膳湯的朋友也可在家燉煮精心慢補。以前最怕媽媽買的中藥包說只有那個來的時候可以喝,或只有走了才可以喝,可是中藥包看起來都好像,也沒什麼中文說明,有時候喝起來會提心吊膽,深怕喝過階段沒滋補就算了反而傷身,所以,當我看到三階段調理茶時,我就覺得這家風車生活首創的生理期三階段調理非常適合我這個不長記性的迷糊蛋,因為在對的時機給身體對的東西,多重要。尤其我也不用專程跑去中藥房買補品給女兒,她現在讀大學住宿,去哪裡燉補品,現在的媽真好當,只要輕鬆各拿一盒給她就好,月事不同時期自己沖泡喝,想淨化、想滋補或想調理,不用偷藏電鍋,輕鬆按下飲水機熱水鍵就可以自己完成。

而風車生活是由台灣首位女中醫師、日本皇家醫學顧問莊淑旂博士唯一親自領導創辦的女性健康調理品牌,由莊靜芬醫師、郭純育博士帶領中西醫學團隊共同研發,以延續莊淑旂博士健康生活之理念並同時提供更符合現代女性所需之補養為目標。這家的產品像母親的愛一樣,延續且不間斷的調理著我們的身體,掌握好女性三春的黃金時機就能抓住美麗並留住健康,25年來致力於古法研究與配方優化,也嚴格執行產品品質之管控。提供現代女性全面性之補養,包含生理期、坐月子、更年期以及特別時刻之調養,也在海外服務了將近七十四個城市的全球華人女性。

以前經期肚子會悶悶不樂、有時還會便秘,經後偶爾會提不起勁,而選擇風車生活的月康三階段調理茶最主要原因是女兒經期常喊肚子痛,而我不知何時會進入更年期,想一邊顧養小孩的同時,也想提早長期調理且溫和的經理好自己的身體,才不會將來老了埋怨年輕時沒有顧養好身體。

喝茶有時候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與藝術,現在經前,我會習慣性的溫和調理自己的心情;經期會密集的淨化身體並擺脫悶悶不樂;經後則會滋補流失的營養。希望和女兒有伴一起持之以恆,期待她不再受經痛困擾,而我也提早顧養自己以面對將來的更年期。在最適當的時機,我們選擇了最適合身體的滋補,這樣才能好好的慢養與調理出更健康的身心,好氣色看起來也更賞心悅目。因為簡單方便、好喝又滋補,所以也分享給疼愛自己或家人的妳。

官網 https://www.wgroup.com.tw
產品連結https://bit.ly/2q7i0PG
品牌FB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客服管道
- Wechat:wgrouptw
- Line:@w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