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今晚來發篇文章,感謝咩咩就讀中班滿兩個月,這段期間在咩的飲食補給上我下了不小的功夫,主要都著重在營養的補給,所以今晚想來感謝一下小小幫手。

介紹營養補給的小幫手前想先來介紹一下我總共有三個小孩,一個今年就讀大二,一個就讀高二,一個就讀中班,前兩個大小孩小時候每到換季季節,總是過敏打噴嚏不斷,老大過敏問題到現在還存在著,而就讀高二那位哥哥,讀幼稚園時還曾經肺炎住院!讀幼稚園期間常發燒,抗生素不知吃了幾手!

其實健保看病並不貴,但,總覺得掛號看醫生不只傷小孩身,也浪費家長時間,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從根本去下手,我如何預防孩子盡量不要生病,我相信孩子的運動量一定夠,那就只能朝食的部份去努力了,而就讀中班的咩咩,她自小抵抗力就比姐姐和哥哥稍強一點,她仍會發燒,但只看過兩次醫生,後來不急著去掛號的原因是,這小妮子發燒一天就退燒,然後所有症狀就自體痊癒了,所以所有的藥都只吃不到三包,因此,考量珍惜健保資源,我會在她生病的隔天注意她的活力是否有恢復,如果無症狀就安心恢復正常生活,有時我會臭屁的說這三個小孩只有她是全母乳,不過母乳的營養有限,我不能老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前不久Penny發現歐洲最大草本保健品牌森力亞草本有綜合鐵元素時,順便發現了適合小朋友強護身體的飲品—貝兒佳紫錐菊強護草本液以及接骨木舒暢草本液。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兩瓶咩的好朋友囉!坦白講,她居然這麼愛喝,真讓人始終未及!
Sorianatural-01.jpg
貝兒佳接骨木舒暢草本液(150ml)以及紫錐菊強護草本液(150ml),這兩款都是森力亞草本出品,都是歐洲原裝進口。
接骨木舒暢草本液(150ml)適合1歲至12歲的小朋友食用,1歲以下小朋友使用前及使用份量請諮詢醫生意見。
紫錐菊強護草本液(150ml)適合3歲至12歲的小朋友食用,

Sorianatural-02.jpg
兩款都是專屬兒童適用的草本液,皆經過嚴格萃取多種草本高活性植物精華,通過SGS驗證,推出溫和不刺激的草本液,都是換季必備用來幫助孩子強健體質、增強抵抗力。

Sorianatural-03.jpg
包裝盒顏色滿可愛的,咩知道是她專屬的飲品,開心到失控,跟她說不要笑,要有氣質一點,不過不笑的時間太短暫,根本抓不到文靜的瞬間。

Sorianatural-04.jpg
接骨木舒護草本液,素食可食,不含西藥成分,適合對象:1-12歲兒童使用
成分:
(1)多種活性植物萃取—手工採集接骨木莓及毛蕊花,搭配多重清新的藥蜀葵根、尤加利、百里香等舒暢配方,幫助孩童輕鬆面對換季。
(2)強護配方添加—特別添加維生素C、蜂膠萃取,幫助維持孩童健康,調節生理機能。

Sorianatural-08.jpg
用法用量(內附刻度量匙)
1歲以下 - 使用前及使用份量請諮詢醫生意見
1-2歲 - 每日3次,每次1/4量匙(2.5ml)
3-6歲 - 每日3次,每次1/2量匙(5ml)
7-12歲 – 每日3次,每次1量匙(10ml)
注意事項:產品含自然草本萃取,若有沉澱純屬自然現象。使用前先搖勻,開封後需冷藏保存,並於3個月內服用完畢。

咩咩食用感想採訪重點:這是蘋果汁,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蘋果汁,很好喝,媽媽,我現在可以喝了嗎?​​​​​我還可以再喝嗎?
媽媽的初心:這瓶我是用來調整體質及寶貝有感冒前兆或是咳嗽或是感冒期間食用,適合兒童日常補充或感冒時強護身體。

Sorianatural-05.jpg
Soria Natural森力亞草本 貝兒佳紫錐菊強護草本液,適用對象:3-12歲兒童使用
成分:
(1)多種活性植物萃取>>平菇、紫錐菊及蜂膠等強金三效強護配方
(2)β-葡聚醣>>由平菇萃取植物多醣體的強護關鍵「β-葡聚醣」,可調節體質、增強體力,由內而外強化自我生理機能保護力,幫助孩子健康維持及成長。
(3)維生素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B6、B12、葉酸及維生素E

Sorianatural-06.jpg
用法用量(內附刻度量匙)

3-6歲 – 午餐及晚餐後食用,每次1/2量匙(5ml)
7-12歲 – 午餐及晚餐後食用,每次1量匙(10ml)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自然草本萃取,若有沉澱純屬自然現象。使用前先搖勻,開封後需冷藏保存。

咩咩食用感想採訪重點:這是葡萄汁,喝起來是甜甜的葡萄汁,很好喝,媽媽,我現在可以喝了嗎?​​​​​
媽媽的初心:這瓶我是用來調整體質及寶貝防護用,適合兒童日常補充或是感冒時也可以強護身體。

對了,因為孩子比較小,若同時有食用其他營養補充品,請詳閱是否有相同成分並洽醫藥專業人員;
二歲以下,或是有糖尿病、患免疫相關疾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的小朋友,食用前請一定要諮詢醫療人員哦!

來總結,綠色的接骨木舒暢草本液是一日三次,咩的年紀每次5ml,因為我當補充品,所以並沒有讓咩帶去學校,也就是咩一天只有早上和晚上喝;而紫色包裝的紫錐菊強護草本液是一日兩次,瓶上建議午餐及晚餐食用,依咩的年紀每次5ml,因為兩瓶都有開瓶後三個月內要食用完畢的壓力,我也不想同時段讓咩都一起補充,所以,事實上我是先讓咩食用紫椎菊那瓶,偶爾晚上他想念蘋果口味的接骨木那瓶時才讓他改喝那瓶。

基本上,孩子的營養補品過量多食無益,剛好兩瓶偶爾交互穿插會讓孩子有些小期待,至少到目前為止,她每天都是期待的問今天可以喝果汁了嗎?

然而最重要的,謝謝咩咩開學至今,同事就讀另一間幼兒園九月開學至今近一個月已請過三次假,我家咩咩八月開學至今已兩個月未曾因為身體不適請假,除了本身抵抗力俱備之外,相信在食物的營養選擇上,有下功力或許仍有一些小小的幫助。

推薦咩咩愛喝的營養補給給大家,最後附上網址:森力亞草本貝兒佳系列(紫錐菊+接骨木)官網:http://sorianatur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