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後,身體的代謝速度和發育期真的差好多,年輕時怎麼吃都不會胖,現在吃東西還要考慮熱量!油脂!還有健不健康!
平日上班幾乎都坐著沒運動,三餐外食就算了,還老是有下午茶吃,健檢的顏色逐年陸續出現紅色警訊,為了健康,保健的觀念開始萌芽!當然,多動是必需的,但,似乎也開始真的為保健而努力了,研究保健食品才知,這一研究不打緊,一開啟保健之旅後才發現原來保健食品這麼多,市場的供需不就如此,這也代表了有廣大的消費者和我一樣,有這類的需求!這次選在母親節前夕加入保健食品行列,選擇義大利銷售第一的紅麴萃取保健食品—旨立通錠ArmoLIPID,接下來就來介紹我的母親節時尚保健之旅囉!
ArmoLIPID-01.jpg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 30錠/盒 市價$1360元,會選擇旨立通產品的主因在乎其產品有經過人體臨床試驗證實,安全無副作用,適合擺脫油膩的生活困擾、維持循環,總之,就是一種食品保健、維持身體機能健康,全面的管理與保護健康的概念。

旨立通的產品是由義大利MEDA藥廠生產製造,符合PIC/S GMP生產製造規範,均衡有效的專利降、抗、清專利三效配方,剛好完全符合我這類的高油、高鹽、高糖飲食(長年外食族)、以及經年累月的熬夜睡眠不足,還有老是日夜顛倒等不良生活習慣的中年人,希望有效調節生理機能,輕鬆甩油及雙向疏通,成功擺脫與告別油膩困擾,期盼隨時充沛活力。婆婆的部份則是為了三高一起吃旨立通錠ArmoLIPID紅麴保健食品一起保健身體。

ArmoLIPID-02.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效型紅麴旨立通較吸引我的部份在於專利「降、抗、清」三效配方,針對專利三效配方多些說明:
『降』-紅麴萃取物及甘蔗原素:這部份是針對高鹽、高油等外食族,可以雙效疏通,降低身體油膩等代謝負擔。
『抗』-紅球藻蝦紅素及輔酶Q10:這部份是針對作息不正常、少運動,會讓身體產生過多自由基以及氧化壓力,這裡面含有珍貴蝦紅素以及輔酵素Q10,可以活化身體能量,讓我們輕鬆的對抗沉重的生活壓力以及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身體常年累用的負擔。
『清』-葉酸:針對不正常的飲食及日夜顛倒的生活,讓身體機能一直處於透支的惡性循環狀態,主要可以清除管道廢物,輕鬆無負擔。

基本上,上述的紅麴萃取物、紅球藻蝦紅素、輔酶Q10及葉酸,這類單一販售的保健食品,Penny幾乎都曾單獨選用過,沒想到旨立通一錠就可以符合我想要的降、抗、清期待,算是很輕鬆、無負擔的保健選擇,而且食用方式很簡便,一天只需要一錠就好。

ArmoLIPID-03.jpg
食用方法:一天一錠,最好與餐併食,可增加吸收。 多食無益。一日請勿超過一錠。
深入研究才知旨立通跟最近很紅的CB12漱口水是來自同個藥廠的產品,食用下來更是安心許多。

總結一下這60天有感的保健之旅,照片左側是Penny目前平日及假日愛吃的食物記錄照,這只是部份照片而已,還沒拍下愛喝的手搖飲,仔細看看才知這些食物幾乎都是高油脂,而且幾乎都是高鹽食品,這也難怪為什麼健康檢查報告總是不愛說謊的原因了!而旨立通的口感不錯,而且不用一次吞很多顆,真的一次只需要一錠就好,而且一天只需要一次即可,我個人比較怕顆數有負擔的保健食品,尤其那種照三餐要兩顆至八顆或十六顆的那類我幾乎都無法堅持下去,目前我統一選在晚餐前或晚餐後吃一顆義大利銷售冠軍的旨立通錠,然後還會搭配飯後散步30分鐘的方式希望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希望我可以開心的當一位健康有活力的中年人。

對了,屈臣氏、杏一、維康、愛買、各大藥局以及藍鯨悠活官網(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 皆有販售,以上資訊,供各位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