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這禮拜除了愛用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洗掉臉髒髒之外,也迷上TKLAB的羊珞素®生肌蜜,主因是平常臉部保養時,除了注重洗後臉的保濕度,也在乎能不能藉由清潔及保養改善暗沉、粗糙及順便美白,而羊珞素®生肌蜜,居然只需厚敷洗臉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我想到的都解決了,她究竟有多迷人呢?接下來,馬上介紹給您。
TKLAB-03.jpg
羊珞素®生肌蜜的賣場介紹很簡單,想要滑嫩亮,就用羊珞素,是不是夠霸氣,另外,這款羊珞素還榮獲了金鋒獎,這可是台灣十大傑出商品獎,而且是台灣唯一一家獲獎的MIT台灣保養品牌,同時,羊珞素®生肌蜜也是TKLAB 的TOP1明星商品,看到了這麼多的介紹,手指頭不按加入購物車下去怎麼行!哈哈哈!打到這兒,感覺自己好像我是業務一樣!

重點介紹這款羊珞素®生肌蜜是什麼,這是利用羊乳發酵物達到保養肌膚效果,無紙乳面膜,也是現在最時尚的保養4.0養膚親觀念。

TKLAB-04.jpg
同樣的,TKLAB這款商品一樣無酒精、無香精也無香料,這款最佳的保存方式是橫躺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內哦!
一瓶好的乳面膜,可同時有淨化x亮白x修護的感受,一禮拜讓自己的寶貝臉蛋享受一下現代新版的埃及豔后牛奶浴,感受溫和不緊繃的美顏饗宴。

TKLAB-05.jpg
這瓶的主訴求是重拾臉部肌膚光滑、柔嫩及透亮的少女肌,這瓶可使用厚敷法及淨化毛孔法、舒緩肌膚不適法與夾心法等,我個人最愛用厚敷法及淨化毛孔法,使用方式很簡單,按壓到手心,可以在左臉、右臉、額頭和鼻子及下巴等部份各按壓七下塗抹,依氣候不同,敷的時間大約控制在30分鐘內,敷料乾了肌膚有緊實感,但不會覺得繃的不透氣,厚敷時臉不會有刺痛感,最重要的,不管敷的多厚,臉部肌膚的毛細孔都不會有無法呼吸感,因為會很緊密的貼在臉上,所以不用擔心掉落或滴下來,所以厚敷時可以自在的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最後,只需直接以清水洗淨即可。

我喜歡厚敷法及淨化毛孔法,因為泥膜很舒適,讓人不覺敷膜會不便或不適,洗後明顯覺得有改善暗沉,我很滿意洗後有明顯的舒緩肌膚的不感,臉真的變的很滑、嫩而且亮許多,臉真的摸起來很軟嫩,終於感受到敷臉其實不只是敷心安,羊珞素®生肌蜜聞起來的味道很溫和,每週一次使用羊珞素®生肌蜜幫毛孔淨化,每次都覺得肌膚變得更柔軟與光滑,真的很喜歡。目前TKLAB只用了兩款商品,我目前對TOP10的商品也很感興趣,還在研究優惠活動中,總之,珍惜與支持MIT台灣保養品牌,成分安全很放心,愛輕鬆變美,我們每個人都可以。

附上網址: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