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6年舉辦活動時,我很喜歡跟著節氣把活動結合公益,喜歡在每個過節的時刻,選購應景的水果或農產品結合活動,總情不自禁的朝著對農民更友善的方式,在預算內把活動辦好。

當時印象很深刻的是,當年的玉荷包價格急漲,在評估一些同事家也有種水果之後,我路過郵局,看見了當時郵政商城介紹的一張玉荷包的DM,當時馬上向老闆報告,並下了訂單。

那時候印象很深刻的是,下單後,郵政商城的服務小姐服務超好,當年那張單才幾十箱,她還很貼心的幫忙設計貼紙,讓收貨者感受到購物者的用心。那真是一次很美好的回憶。

而今年,雖然我已不再負責活動籌辦,但,郵政商城的便利與好服務,一樣令人心動。而時隔這麼多年,我在逛網頁時,發現在關懷農產行銷這一塊,郵政商城做的愈來愈好,甚至以前要麻煩人代買的物品,在網頁內不用代購價也不用郵寄費,就可以輕鬆購得。

說了這些,很真心的想推薦給你們,一個令人覺得方便又美好的網購商城,那是陪我們一起長大的郵局開的,當我們在家不用挑選,也可以買好產地直送的台灣原產好物。
postmall01.jpg
郵政商城官網內,點進去一年四季都有選購不完的好物,加入會員及選購的流程都很方便!
這次Penny想購買的的是來自臺東的大目釋迦,下訂前也先小逛一下網頁。
從網頁內看的出郵政商城這幾年,網頁愈架設愈多元,農產品的據點也愈來愈多,我覺得台灣原產的水果真的很好吃,而且郵政商城賣的農產品價格也滿有優勢的,可以輕鬆下單就能支持台灣小農,而且等幾天,就可以得到郵差伯伯親送的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每箱還可以順便捐10元做公益,真的很選。
先貼上郵政商城官網網址 https://www.postmall.com.tw/
 

postmall02.jpg
這是這次Penny購買的釋迦的商品介紹網頁,除了水果,我個人也很喜歡外島的酒,之前也曾推薦許多朋友加入郵政商城,自購許多外島的酒。

postmall03.jpg
順便擷取下單的頁面,因為都是中文字,而且每個步驟操作都很簡單,就單純示意不逐一介紹。

postmall04.jpg
這次我選擇信用卡付款,付款作業很快,扣除逛網頁的時間,從確定選購到結帳,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postmall05.jpg
順便擷取2016年購買玉荷包的訂單頁面,Penny 真的是郵政商城的愛好者哦!

postmall06.jpg
幾天後,因為怕家裡沒人,這次設定在公司內收件,郵差伯伯就親送到公司內,講到這兒,順帶一提,今年有幾次郵差送貨到家裡剛好長輩出門,所以,郵差很貼心的說會幫忙把物品放在家附件的i郵箱取貨,確定我同意這個建議後,郵差會傳簡訊通知取件的密碼,比之前連續兩次沒人在就把掛號單放郵局再由我們去取件的方式升級很多,總之,郵差的服務目前愈來愈升級,還是讓民眾覺得非常方便且貼心及安心。

左上那張圖是網頁內的大目釋迦的圖,我到貨的是正中間那張圖,我覺得圖文相符十分滿意。
釋迦到貨後建議開箱讓釋迦透透氣,我因為工作一忙過兩天後想到才開箱,當時釋迦已經有點冒汗了,還好,品相一樣很好,趕緊帶回家孝敬家中長輩,每一顆都十分香甜宜人,全家都非常開心的一起享用來自台東的好吃的大目釋迦。

這兩年因為孩子太小加上工作關係沒能安排環島,對台東的釋迦總是念念不忘,還好有郵政商城的幫忙,讓我們買到好吃當地的水果,輕鬆就能從產地到餐桌,真心感謝郵政商城的團隊,讓貪吃又偷懶的我們可以一邊滿足貪吃的胃,還可以支持台灣小農,再順便捐10元做公益。

再次附上郵政商城官網網址 https://www.postmall.com.tw/

所以,別再說Penny每次怎麼都自己享受經濟又實惠的好康了,分享給朋友們一起好好享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